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国手青岛调整见效 男双组为苏迪曼杯拼了

2011年05月06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球国手青岛调整见效 男双组为苏迪曼杯拼了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了羽超联赛之后,国手们几乎没经过休息便马不停蹄随队奔赴青岛,接受苏迪曼杯之前的集训。不过在这座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队员们倒是趁机调整了状态。接下来的训练,羽毛球教练张军(微博)表态:男双要拼了。

除了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陈金(微博 博客)等少数几个人赴马来西亚参加比赛之外,其余大部分队员几乎都在5月2日抵达青岛,不过羽毛球并没有忙着展开大规模训练,而是让这些辛苦了一整个赛季的队员好好放松了一下。在球队的安排下,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率领全体国羽队员来到当地公安特警支队,实地观摩,大家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一把枪械和防爆器材的实际操作。包括林丹(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甚至夏煊泽教练都玩得十分尽兴。

回来之后,全队便正式展开训练,6日一大早,张军教练便在微博鼓励队员:“这二天的调整让队员把疲劳的身心彻底的放松了一下,下来的训练我们男双组要拼了啊,每个人要都要为苏杯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说起来,男双最近的表现相当不错,就在上个月的羽毛球亚锦赛当中,蔡赟(微博)傅海峰2-0横扫日本选手,终结了中国在16届亚锦赛的男双冠军荒。而在世界乒联最新一期公布的世界排名当中,男双前十也只有风云组合这一对中国选手,他们屈居丹麦的鲍伊和摩根森组合之下位列第二。

除此之外,女双和混双的NO.1宝座均属中国选手,女单方面甚至前三甲都被国手雄踞。男单虽然林丹暂居李宗伟之下,但前十当中中国选手占了三席。所以相较之下,男双算是国羽最弱的一个环节。不过尽管如此,外界还是一直看好“风云组合”能在接下来的苏迪曼杯能有所斩获。身为教练,张军自然要鼓励大伙儿为比赛“拼了”。我们也希望,中国羽毛球队能像在亚锦赛一样,成功包揽全部金牌。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这二天的调整让队员把疲劳的身心彻底的放松了一下,下来的训练我们男双组要拼了啊,每个人要都要为苏杯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奋斗
    2011-05-06 08:03: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