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闻晚报:小贝名下的小千金 又一个时尚萝莉

2011年05月06日07:46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场上,36岁的贝克汉姆还有一颗年轻的心。生日刚过,小贝就对外界表示,自己希望能代表英格兰国奥队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有三个超龄球员名额,贝帅入选的希望不小;走下球场,家庭生活小贝也是过得有滋有味。复活节前夜,为了哄怀孕的辣妹开心,贝克汉姆打扮成了一只兔子。从帅哥变身为搞怪兔,颠覆性的表演,让向来酷劲十足的辣妹都忍俊不禁,赶紧拍下照片,发上推特与网友分享。

和这对父母一样,无数人也对辣妹肚子里的千金充满期待。布鲁克林长了雀斑,罗密欧太过阴柔,克鲁兹囧态百出,这些年,贝家三公子的成长路线,总是与小正太少了些缘分。现在这个闺女,能不能接过“万人迷”老爸的旗帜,成为体育圈里的时尚小萝莉,大家还得睁大眼睛,慢慢往后瞧。

4月29日,陪同父母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见证威廉与凯特的世纪婚礼;5月2日,和全家人一起替老爸庆祝生日。过去的一周,虽然还在妈妈的肚子里,贝千金可一点都没闲着。王子结婚,全世界直播,有这样的大场面当胎教,小妮子的气场绝对差不了。

一会儿洛杉矶、一会儿伦敦、一会儿纽约,有个在时尚圈里混的老妈,再有个秒杀全世界的老爸,还没呱呱落地,足迹就已经踏遍了大半个地球。三天两头搭飞的,能做这贝家千金,自然少不了一个强健的小身板儿。王子婚礼,辣妹脚上的那双超高高跟鞋,旁人看得是一头冷汗,反倒是那一家三口,依旧谈笑风生。

既然是明星之家,走到哪儿,总能闻到狗仔的味道。虽说有个品味不错的老妈,名牌鞋子、限量包包应有尽有,可只要以后在着装搭配上有一丝不当,自然是难逃媒体的一番口诛笔伐。想想贝克汉姆一身正装参加王子婚礼,那油光粉亮的发型引来无数尖叫,可偏偏勋章戴错了位置,还是难逃媒体的毒舌,乡巴佬的绰号见诸各大报端。爵士老爸尚且如此,要想在时尚辣妹的光环下顺利长大,贝千金还得拥有一颗大心脏。

当年,二哥罗密欧差点被闪光灯要了小命,如何面对镜头,也是贝千金成长路上的一堂必修课。好在上头还有三个哥哥,布鲁克林之前出手替弟弟挡镜头的模样,尽显大哥风范,将来对这个小妹妹,想来也会格外细心。再加上罗密欧和克鲁兹日渐长大,有他们罩着,小贝和辣妹应该可以放心不少。

Luna也好,Santa也罢,甭管最终的名字叫什么,只要后头跟着Beck-ham的姓,那就具备了时尚萝莉的因子。小苏瑞,今年秋天,你的对手来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