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万泉河杯36.CN春季赛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

2011年05月06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泉河杯36.CN春季赛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

总杆前三获奖得主

万泉河公司开展高端体育营销 创招聘行业先河

2011年4月28日,2011年“万泉河”杯36.CN春季高尔夫邀请赛在刚刚举办完职业锦标赛的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近110人现场参赛,其中包括8名职业选手,赛事最终由石磊获得总杆冠军;骆林冻获得总杆亚军,赵东平获得总杆季军。净杆奖项的获得者为黄强,任中哲,许立勇,巾帼奖得主为阿里博主暗香蝶影,最远距离奖获奖得主为李科红,最近洞将得主石磊。赛事现场得到了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广东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的报道,以及近20家赞助商的参与!

“万泉河”杯系列赛是由深圳市万泉河科技有限公司冠名,36. CN行业招聘主办,阿里高尔夫网(www.aligolf.com)承办的面向高端客户、行业精英的年度巡回赛。经过2010年 “万泉河”杯春、夏、秋以及冬季总决赛成功举办,万泉河杯赛事已经成长为高尔夫业界的一个知名品牌赛事。 体育营销是以体育活动为载体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品牌的一种市场营销活动。体育营销效果自然、易于被接受,自北京奥运会后,其优越的广告效应被众多企业接纳。很多的企业已深刻认识到体育营销塑造品牌的魔力,同时更清晰的认识到体育活动背后蕴藏着无限商机。高尔夫运动属于体育运动营销中的高端范畴中,进行高尔夫运动的大部分都是社会的精英人士,所以,历来高尔夫运动相关的赞助都是高端品牌追逐的对象! 万泉河公司早意识到赞助高尔夫比赛的重要性。而2011年,万泉河公司赞助高尔夫比赛进入了第二个年头。今年,万泉河公司董事长王亮先生表示,将加大对高尔夫等体育运动的赞助,大力支持体育运动事业的特别是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高端,休闲的交流平台!

万泉河公司收购并启用全新域名36.CN job36行业招聘华丽变身36招聘

成立于2002年的深圳市万泉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员工人数近500余人,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州、武汉六家分公司以及厦门、重庆、成都、长沙、济南、南宁、郑州、南昌、海口、天津、大连、东莞、合肥、西安、太原等十五家办事处。万泉河公司是细分招聘行业的领导者,旗下拥有旅游、汽车、医疗、建筑、化工、电力等近三十个热门行业招聘网站,一半以上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近日,深圳万泉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行业招聘网站JOB36近日收购了与公司数字相关的域名36.CN。数字域名36.cn独立使用成万泉河公司重要砝码。JOB36 CEO王亮就在微博中表示:36.cn谈了5年,今年成功买下!希望job36.com行业招聘能够改为:36招聘,就象58同城,51交友,56视频一样响当当! JOB36行业招聘今年将会以36.CN这一品牌域名冠名赛事,通过“万泉河”杯向行业精英展示其华丽的蜕变!

中国银行首牵手36.CN人才招聘 8家球会同时赞助万泉河杯创历史

继去年的汇丰银行,渤海银行等金融行业巨头赞助过万泉河杯系列赛后,2011万泉河杯新赛季刚开始,就得到了中国银行的青睐。且中国银行金地支行与万泉河杯系列赛的合作将更深入、广泛,成为了万泉河杯系列赛的年度赞助商和全年赛事合作伙伴。这次金融企业、招聘行业、高尔夫体育运动的三大领域的深度合作,势必成就一个新的高球赛事品牌! 万泉河系列赛,还创造了一个历史:七仙岭、正中、石林、天湖岛、阳江涛景,南国桃园,冠景,新洲等8球会同时联袂赞助,赛事影响力可见一斑。此外,还有如下品牌或个人对本次赛事进行了赞助:波尔尼克手套,广州怡鑫阁高尔夫专卖店,深圳观澜明日高尔夫专卖店,博主铁打的宝贝 ,博主韩坚定,博主无师自通等。

中央电视台中新社现场鼎力支持,业余赛事首现国家级媒体

经过2010年的4站的赛事,万泉河杯系列赛已经成为众多媒体追捧的业余赛事,每次赛事都得到近百家媒体的报道,受众人口近1000万人次。2011年的“万泉河”杯36.CN春季邀请赛还未打响,就给业界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新社等多家国家级媒体现场支持万泉河杯。中央电视台现场支持一个业余赛事,在高球界实属少数。这也是万泉河杯系列赛品牌在业界得到的认可。届时,加上广东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网易,凤凰网,南方都市报等近100家媒体的现场和赛后报道,万泉河杯系列赛以及36人才网影响范围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职业球员参赛 专业裁判团队执法万泉河杯赛事规格堪称职业比赛

受奥迪杯业余赛事作假事件的影响,全国高球界都对在高尔夫赛事中作弊的人士进行一次声势浩大的声讨!万泉河杯系列赛事自上一个年度赛开始就为维护高尔夫赛事的公平公正,发起了诚信打球的倡议,对不文明的高尔夫球手说“不”。而本年度赛事主办方从报名即开始严格筛选,更邀请了5名职业裁判执法,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赛事档次和质量直追中信业巡赛、职业赛。今年赛事报名通道开通伊始,就延续了往届比赛的火爆局面,从微博报名的情况即可看出赛事风起云涌。“万泉河”杯上一年度赛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职业球手、职业教练慕名参加,包括中国2010年“思念杯”职业赛冠军元天、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职业新星周国武、知名CLPGA选手魏晓蓉及多名中国第一批职业球手参加,而今年也不例外,许多职业选手和职业教练也报名参赛,“万泉河”杯赛事成为除中信业巡赛外又一品牌业余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