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强挖C罗+埃辛! 米兰为欧冠欲做地震级交易

2011年05月06日04:48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强挖C罗+埃辛! 米兰为欧冠欲做地震极交易

米兰欲打包两世界级巨星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意甲联赛还没结束,部分红黑球迷可能已经开始畅想AC米兰新赛季首发阵容:范博梅尔、博阿滕和埃辛搭档中场,甘索在帕托和伊布身后游弋……。的确,AC米兰目前正在考虑甘索和埃辛的转会。《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还有意引进C-罗。为了下赛季的欧冠冠军奖杯,AC米兰准备豪赌一把。不过,C-罗和埃辛的转会难度都不小。

在AC米兰捧起俱乐部史上第18座意甲冠军奖杯前,俱乐部有了更高层次的目标。无论是阿莱格里,还是加利亚尼,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都曾有过冲击下赛季欧冠冠军的表态。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如愿的前提是AC米兰拥有一套足够强大的阵容。在本赛季意甲冠军的竞争中,阿莱格里深有体会:成功的转会运作至关重要。在接受《晚邮报》的采访时,卡佩罗就表示,“AC米兰本赛季在转会运作很成功。在去年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AC米兰引进了伊布和罗比尼奥,俱乐部拥有了竞争意甲冠军的基础。之后,内斯塔走出伤病阴影。俱乐部在冬歇期的转会运作也很成功,加利亚尼为AC米兰引进了范博梅尔和卡萨诺两位关键球员。”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为了冲击新赛季欧冠冠军,AC米兰准备引进C-罗和埃辛。其中,C-罗近期和AC米兰多次传出转会绯闻。四月中旬,贝斯科尼在做客一家意大利电台时表示,“如果AC米兰捧起了意甲冠军,我们将引进一到两个世界级球星,其中一人有可能就是C-罗。”挖角皇马,谈何容易!目前,C-罗是穆里尼奥战术体系的绝对核心。本赛季,葡萄牙王牌在联赛中出场30次打进29球助攻8次,在欧冠联赛中出场12次打进6球。穆里尼奥肯定不会放走这位葡萄牙同胞。即便皇马愿意放人,转会费也会难倒贝卢斯科尼。2009年,弗洛伦蒂诺9400万欧元引进C-罗。现在,他没有理由给如日中天的葡萄牙人打折扣。

埃辛也是AC米兰看好的球员。5月4日,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返回意大利给他的老婆庆祝生日。《罗马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趁机邀请安切洛蒂共进晚餐,两人商谈了埃辛的转会问题。《镜报》报道,AC米兰已经报价2000万欧元求购埃辛。之所以会有媒体热炒埃辛转会,是因为球员状态下滑。相比前几个赛季,埃辛近两个赛季伤病偏多,这同安切洛蒂的使用方式大有关系。如今,安切洛蒂帅位不稳。有媒体报道,如果周末输给曼联,阿布铁定炒掉安切洛蒂。在这种情况下,安切洛蒂其实已经无法主宰埃辛的未来。安切洛蒂借返回意大利为妻子庆生私会AC米兰高层商谈埃辛转会,这条转会报道其实掺杂了很多媒体臆想的成份。

显然,AC米兰求购C-罗和埃辛的难度太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AC米兰没有机会引进他们两人。在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中,起初没有人料到AC米兰会引进伊布和罗比尼奥。然而,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贝卢斯科尼做到了。套用一句老话,在转会市场中,“万事皆有可能”。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