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埃托奥考虑续约欲长留国米 将成蓝黑军新锋王

2011年05月06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托奥考虑续约欲长留国米 将成蓝黑军新锋王

埃托奥欲长留国米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尽管本赛季战绩不佳,但埃托奥的表现异常抢眼。目前,埃托奥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5月5日,《罗马体育报》曝料,埃托奥正在考虑和国际米兰续约。《国米新闻网》认为,不管国际米兰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换帅,埃托奥都将留守。

其实,国际米兰目前有在本赛季结束后出售大牌的想法。按照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说法,为了平衡财政开支,莫拉蒂在和莱昂纳多交流后决定出售两位大牌球员,包括埃托奥、斯内德、米利托、麦孔和塞萨尔在内的核心球员都有可能离队。毕竟,埃托奥的年薪不低。来自《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显示,埃托奥目前税后年薪高达800万欧元,在蓝黑阵中排名第1,当今足坛排名第10。考虑到意大利的高税率,国际米兰每年税前要给他支付1600万欧元年薪。

俗话说“高投入才有高产出”,埃托奥的表现配得上他的年薪。2009年夏天,埃托奥加盟国际米兰。首个赛季,“非洲猎豹”就给出了48场16球7助攻的成绩单。在贝尼特斯入主梅阿查球场后,埃托奥的进球能力得到彻底释放。莱昂纳多上任之后,埃托奥继续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本赛季迄今为止,埃托奥已经在48场比赛中打进33球助攻12次。在32场联赛中,埃托奥打进了20粒进球。尽管国际米兰痛失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但埃托奥表现不错。

目前,埃托奥同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5月5日,《罗马体育报》透露,埃托奥正在考虑同国际米兰续约。对此,《国米新闻网》专家卡萨维基亚认为,埃托奥留守的几率非常高。“为了平衡财政收支,国际米兰今夏有意甩卖部分球星,埃托奥肯定不会成为牺牲品。显然,国际米兰不会放弃一位进球达到30+的球员,埃托奥会成为俱乐部新赛季规划的核心。”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在未来几年内,埃托奥会成为国际米兰的支柱球员。”

期待续约的埃托奥辅以意大利本土中锋帕齐尼,这将会成为国际米兰新赛季的主力锋线组合。考虑到帕齐尼40场20球,两人联手贡献了53粒进球,这套锋线组合的攻击能力原本就很强,国际米兰还在筹划引进新前锋。按照《慢镜头》的说法,桑切斯是国际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中的头号猎物,博洛尼亚的拉米雷斯备选,莫拉蒂还看好曼城王牌特维斯。如果国际米兰引援顺利的话,埃托奥、帕齐尼、特维斯、桑切斯、米利托,这套攻击线让人生畏。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