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1100万求购加纳魔翼 强抢阿森纳曼联猎物

2011年05月06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1100万求购加纳魔翼 强抢阿森纳曼联猎物

巴萨欲买阿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据德国《442》网站消息,巴萨准备在今年夏天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马赛的加纳国脚安德雷-阿尤(André Ayew),法国方面的消息称,21岁的阿尤有意在夏天寻求新的挑战,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马赛就会同意放人。

巴萨在今年1月份以300万欧元的低价得到了埃因霍温的年轻边锋阿费莱,不过这名荷兰国脚并没有很快的融入红蓝军团,在中前卫的位置上,瓜迪奥拉也想要有新鲜血液的注入,以缓解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肩上的压力。来自德国的消息,巴萨对中前场的多面手安德雷-阿尤产生了兴趣。

安德雷-阿尤现年21岁,出身在加纳的一个足球世家,其父是加纳传奇球星阿贝迪-贝利,而他的哥哥拉希姆-阿尤也是现役的加纳国脚。2005年阿尤就加盟了马赛青训营,2007年开始升入一线队,不过由于竞争激烈,在此前两个赛季,他被分别租借到了洛里昂和阿莱斯俱乐部效力,截止目前,他共代表马赛队出场过44次,有12个进球和3次助攻。安德雷-阿尤还作为加纳国家队的主力参加了去年夏天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阿尤在场上可以胜任左前卫和左边锋,也可以打中前卫的位置,是一名多面手。他速度极快,突破能力强,技术也非常出色,被认为是“法甲联赛的最佳攻击手”。由于在马赛一直有稳定出色的表现,已经有多家俱乐部盯上了他,在今年1月份,曼联方面曾开价1000万英镑求购,但被拒绝。而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对阿尤感兴趣,他们正在评估引进阿尤的可能性。

对于自己的未来,此前安德雷-阿尤在接受法国《巴黎人报》采访时曾说:“马赛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很开心。这让我有了家了感觉,我想我会待在这里很长时间。但是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无法预料,我希望我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据德国《442》网站消息,巴萨也加入了安德雷-阿尤的争夺,目前加纳国脚有一份与马赛2014年到期的合同,西甲霸主希望用11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阿尤。瓜迪奥拉认为阿尤身上还大有潜力可挖,而且他的技术风格和巴萨也比较对路。《队报》也称,“阿尤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年轻球员,他只是欠缺一个更大的舞台来展示自己。”

(kerlon)

相关微博:

  • 诺坎普之战最受伤的莫过于本泽马,赛前发布会安排的是他和卡兰卡。结果,穆帅助手卡兰卡大谈裁判和欧足联,这个法国人居然在卡兰卡一旁回答记者道:“我不想说裁判问题,只想说我们会进攻,会进球。”最终赛前没有说话的伊瓜因首发。皇马出局后,《法国队报》报复性头版标题“最好的足球赢了”。
    2011-05-05 16:31:44
    -转播-
  • 四场国家德比打完,穆里尼奥收到的更多是指责与质疑,其实在拿到国王杯后、与巴萨进行欧冠首回合较量前,穆帅本有望再进一步,但遗憾的是,在伯纳乌的那个0比2,更重要的是输球的方式,让穆帅输掉了太多本支持他的拥趸的心。本赛季的皇马收获了奖杯,但也前所未有地树立了太多的敌人。得焉?失焉?
    2011-05-04 21:33: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