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勒夫再次拒招巴拉克 国家队大门或永对其关闭

2011年05月06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夫再次拒招巴拉克 国家队大门或永对其关闭

巴拉克与国家队渐行渐远

腾讯体育讯 作为绿茵场上的球员,为国征战是他们心中的一大向往。而这其中一些功勋老将的为国效力之心更是让人尊敬,德国前队长巴拉克就十分渴望重新回到国家队。但北京时间5月6日,据德媒体《踢球者》描述,在6月份的欧预赛中,勒夫依然不会招入巴拉克,而该媒体甚至断言勒夫已经关上了巴拉克重新进入国家队的大门。

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巴拉克让人唏嘘,而当时这位德国队的绝对核心面对无法征战世界杯的事实也是十分无奈。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自从那次受伤之后,巴拉克的国家队生涯就坎坷起来。甚至连德国队的队长袖标都被后起之秀拉姆牢牢的戴住了。而在伤愈复出后,勒夫也是迟迟没有招入巴拉克。据《踢球者》最新消息显示,在6月份的两场欧预赛中,巴拉克依然没有在勒夫的考虑范围之内,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和媒体猜测的巴拉克将彻底告别德国国家队不谋而合。

在6月初,德国队将有两场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要踢。虽然现在德国队的大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是据《踢球者》爆料称,在德国国家队相关人员提交给德国足协的初步名单上,并没有巴拉克的名字。而如果最终巴拉克再次落选,这也是他继复出之后第三次被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了。

作为德国队的主帅,勒夫虽然在嘴上口口声声的说巴拉克复出后的表现值得称赞,但是勒夫却一直没有拿出实际行动来。而《踢球者》就此分析称:“勒夫这样做也只是缓兵之计,按照现在德国队的人员储备,日耳曼战车很难在找到巴拉克的位置了。”据悉,德国足球专业人士认为现在虽然赫迪拉的伤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但是巴拉克依然不会在考虑范围之内,而斯文-本德、塔什彻,甚至是罗尔费斯,都排在巴拉克的前面。

种种迹象也表明巴拉克与德国国家队也是渐行渐远,当然这也是足球场上更新换代的必然选择。而巴拉克为德国国家队做出的贡献也是不可磨灭,据《图片报》报道称,虽然勒夫给巴拉克参加正式比赛的机会微乎其微,但是一场隆重的告别赛是必然的,毕竟作为德国队的队长巴拉克功不可没。

而巴拉克也是世界足坛出了名的“亚军之王”,在他的荣誉簿中亚军要远远的多余冠军的数量,这其中甚至包括世界杯的亚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的亚军。而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巴拉克也有望跟随勒沃库森再次获得一次德甲联赛的亚军。但是无论怎样谁都不能否认,巴拉克是德国一个当之无愧的足坛巨星。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