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多特官网宣布400万签沙欣2世 真核出走成定局

2011年05月06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特官网宣布400万签沙欣2世 真核出走成定局

京多安(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已经提前两轮夺得德甲冠军,但多特蒙德要忙的事还有很多,最近一段时间,沙欣加盟皇马的传闻变得越来越真实,而多特蒙德的举动则进一步证实了这位中场奇才即将加盟银河战舰。北京时间5月5日,多特蒙德官网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纽伦堡中场核心京多安,现年20岁的京多安不论是技术特点还是出身都与沙欣极为相似,他也因此被称作“沙欣二世”。据《踢球者》曝料,京多安的转会费大约在400万欧元左右。

据多特蒙德官网官网透露,他们和京多安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我们已经和纽伦堡俱乐部以及京多安本人达成了一致,剩下的手续很快就会完成。”球队体育总监佐尔克证实多特蒙德已经完成对京多安的收购,黄黑军团与这名中场新星签约2015年,而根据《踢球者》等德媒的消息,其转会费为400万欧元。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京多安的身价为700万欧元,是纽伦堡全队身价最高的一位。能以400万欧元搞定京多安,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显得非常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对京多安赞不绝口:“京多安有着非常出色的控球和奇快的速度,他还能够客串边路,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中场球员。”佐尔克随后还透露,“克洛普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好提拔是京多安选择多特蒙德的关键所在。”在此之前,汉堡也曾追逐京多安,但京多安的经纪人老爸最终说服他加盟了下赛季能够参加欧冠的“大黄蜂”。

1990年10月24日,京多安出生在德国的盖尔森基兴,与沙欣一样,他是一位土耳其后裔,具备德国和土耳其双重国籍。2008-09赛季,当时年仅18岁的京多安开始为波鸿出战德乙,他参赛两场即攻入一球。本赛季,对中前卫位置已经驾轻就熟的京多安成为了纽伦堡的中场核心,在代表球队参加的24场德甲联赛中,这位20岁的土耳其天才打进5球并助攻3次,在进球数上只比沙欣少1球。而在国家队方面,京多安的选择与沙欣不同,虽然他目前只代表德国U21国家队出战过,但在接受采访时,京多安明确表示,希望将来可以像另一名土耳其后裔厄齐尔那样为德国队效力。

在本赛季多特蒙德的夺冠道路上,香川真司、戈策和沙欣是球队表现最好的三名中场,其中日本天才香川真司压上进攻的能力更强,而戈策和沙欣则是标准的FM,能控能传,是球队攻防的节拍器。在沙欣即将以10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当下,未雨绸缪的多特蒙德签下京多安显得非常高明。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公布沙欣加盟只是时间问题。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沙欣的队友巴里奥斯主动曝料土耳其人会很快加盟皇马,“我认为皇马做了一笔十分实惠的买卖,皇马球迷将会欣赏到沙欣的能力,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的技术非常全面。在我看来,他加盟皇马后当然会是和阿隆索搭档后腰,这看起来非常完美。”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