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李照艺收获世锦赛银牌 中国跆拳道平历史最佳

2011年05月05日21:3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在今天进行的韩国庆州跆拳道世锦赛女子46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小将李照艺以6-13负于韩国选手金素惠,为中国跆拳道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至此,中国已经获得了两金两银的好成绩,平了以往出征世锦赛的最好战绩。

这是李照艺的首次世锦赛之旅。她在首轮淘汰玻利维亚选手,次轮14-2大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晋级16强之后,她接连击败了加拿大和墨西哥选手,状态正佳。来到半决赛,李照艺淘汰了德国选手曼斯闯进决赛。

今天决赛的第一局一开始,李照艺以一个横踢先下一分,稍后韩国选手虽然以击头得到三分,但被裁判判罚犯规。不过李照艺没有吸取这次的教训,在第一回合便被对方连续三个击头,以1-9落后,局面不是很乐观。

第二局一开始,双方的场上节奏继续加快。李照艺在对方边打边跑的战术下办法并不多。虽然金素惠被主裁出示消极警告,但她仍然以10-3领先。第三局,金素惠将比分领先至13-6,顺利拿下女子46公斤级的冠军。

这是跆拳道强国韩国在本届世锦赛中拿到的第一枚金牌。而对于李照艺来说,她为中国跆拳道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差距明显的她还需要假以时日的锻炼和提高,在临场经验和发挥上,尤其需要更为老练的表现。

中国队目前已经获得了两金两银的好成绩,明天男子87公斤以上级别的刘哮波还将出场征战,有望再为中国队争光添彩。(云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