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汪鑫蒋燕皎挺进八强 王琳将战头号种子

2011年05月05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国际羽联黄金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亚罗士打市决出了女子单打八强,出赛的三位中国球员王鑫(微博)、蒋燕皎(微博)、王琳(微博 博客)都顺利晋级。而女双赛场上,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苦战62分钟淘汰了大马组合黄佩蒂/陈仪慧。

稍早出场的是22岁的小将王琳,她的对手是日本名将广濑荣里子,后者的世界排名为第12位,是本次赛事的六号种子。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王琳1-2稍落下风。首局比赛进行到5-4王琳领先之后,她一下子连拿九分拉开了比分,最终21-11轻松拿下。第二局两人在初段交替领先一直战至7-7平。此后中国小花逐渐占据了上风,21-15再下一城晋级八强。她的下个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印度姑娘 内瓦尔

赛会第二种子汪鑫(微博)的对手是泰国16岁天才少女因达农,后者也是去年世青赛女单冠军得主。首局比赛两人战至5平之后汪鑫逐渐掌握场上局面,11-7换边之后继续扩大战果,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因达农始终保持领先,一度在局分上16-10优势明显。韧劲十足的汪鑫一波5-0的攻势把比分追至18平,挽救了一个局点之后22-20逆转胜出。汪鑫的下轮对手是日本球员后藤爱。

蒋燕皎今天面对的是印尼球员玛丽亚-菲比,首局她一上来就连续三分取得领先,此后再未交出领跑位置,21-12取胜。第二局菲比展开了反扑一度以10-7领先,不过实力占优的蒋燕皎还是在后程逐步赶上,15平之后连得五分获得赛点,21-16拿下了整场比赛。她在八进四将遭遇韩国名将成池铉。

女双赛场唯一出战的双胞胎姐妹组合骆赢骆羽继续高歌猛进,面对前世界第一、本土作战的陈仪慧/黄佩蒂她们在首局就22-20获胜,第二局还20-19拿到一个赛点,不过被对手连下三分逆转。决胜局骆氏姐妹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一路领跑21-9大胜。她们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将迎战韩国的郑庆恩/金荷娜。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