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一览:湖人34年后遭踢馆 格里芬比肩奥胖

2011年05月05日1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微博)半决赛今日再度激战两场,其中公牛战胜老鹰,将总比分扳成1-1平,而湖人则是再度在主场栽倒在小牛脚下,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而在今天的比赛里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湖人时隔34年再遭踢馆

继上一场实现了大逆转后,小牛的再度变身疯牛,他们这一次赢得更加轻松,在客场再度偷走一场胜利,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2-0,这也是自1977年波特兰开拓者后首度有球队在斯坦普斯中心赢下前两场,在过去的34年里,湖人60次包办前两个主场,但是这一次他们再度遭遇到了踢馆。

诺阿展示全能风范

在公牛击败老鹰的比赛里,诺阿再度发挥了内线中流砥柱的职能,他全场比赛得到了19分14个篮板3次抢断,而在之前的公牛队史上只有两名球员可以打出19+14+3的数据,在1989年,迈克尔-乔丹送出了40分15个篮板6次抢断,而在1974年,克利福德-雷则是贡献了19分15个篮板3次抢断。

格里芬比肩奥胖

快船状元秀格里芬豪无悬念拿到了年度最佳新秀,而在本赛季,格里芬有47场比赛拿到了20+10的成绩单,自从1970-71赛季以来,之前只有一位新秀在20+10成就上媲美格里芬,这个人就是沙奎尔-奥尼尔,在1992-93赛季,时为菜鸟的鲨鱼单赛季打出了52次20+10。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