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邓亚萍博雅塔下传递火炬 弥补未参过大运遗憾

字号:T|T

“非常高兴能在博雅塔这个北大标志性建筑前参与大运会火炬传递。”奥运冠军 邓亚萍结束火炬传递之后兴奋地对记者说。

昨日10时20分左右,跑14棒的邓亚萍已经等在北大著名的博雅塔下,身穿短袖运动服的邓亚萍精神抖擞,满脸笑容。面对媒体的镜头,邓亚萍显得非常自信。

“非常荣幸成为大运会的火炬手。我当过奥运会和亚运会的火炬手,也参加过奥运会和亚运会,但是非常遗憾没有机会参加大运会,不过这次能成为大运会的火炬手,也算弥补了遗憾。”她说。

邓亚萍表示,深圳大运会的火炬传递很有特点:“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是我们国家著名的大学。点火仪式在清华,火炬传递在北大校园,沿着北大标志性建筑和未名湖薪火相传,以后还将在广州和深圳的大学里传递,这更能体现大运会的特色。”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希望深圳能够向世界展示自己,也展示中国发展的成果。希望深圳能够通过大运会这个舞台,与世界进行更多交流和合作。”邓亚萍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