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自曝跟奥沙利文无私交 为回国不看欧冠

2011年05月05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自曝跟奥沙利文无私交 为回国不看欧冠

丁俊晖(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成功打进四强的丁俊晖这个赛季也宣告结束。回国之后,小晖将面临一系列采访和商业活动。而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长达四个月的休整期。假期在即,心情大好的丁俊晖也满足了不少粉丝的好奇心。

本次世锦赛,英格兰选手特鲁姆普大放异彩,他拿到的亚军分量并不亚于希金斯手中的冠军奖杯。如果丁俊晖遇到想特鲁姆普这样的选手,会如何应对呢?关于这个问题,小晖回答得也是颇有技巧:“防守当然要做好啊,哈哈。”这也引发了关于丁俊晖跟其他斯诺克选手的私交问题,之前火箭奥沙利文在自己的微博上称赞丁俊晖打球打的相当不错,比赛当中他除了希望自己获胜,就是祈祷丁俊晖获胜。还再三强调,小晖是他的中国哥们儿。不过用丁俊晖自己的话说,两人私底下联系比较少,也就是比赛遇到的时候才会相互寒暄一下。看起来,火箭是有点“自作多情”了。

面对漫长的假期,如何安排自然成了粉丝关系的话题,不过到目前为止,丁俊晖自己也没想好去哪儿度假,他甚至还向广大球迷征求意见。有人推荐澳大利亚和意大利,但是小晖觉得这两个地方实在太远了,他可能安排不出那么长的时间出国旅行。也有粉丝好奇,丁俊晖既然喜欢足球,为什么不看完欧冠才回来,结果神奇小子马上回答:“在英国呆的时间还嫌少啊?能回国还在外面呆着,我可没那么疯狂!”

除了出游的话题,美食也是丁俊晖非常喜欢的内容,常年在外比赛,他还是更喜欢吃家乡的中餐,尤其是烧烤,可比单调的西餐有滋味多了。除了斯诺克之外,丁俊晖还透露,篮球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运动项目,不过平时比赛和训练过于密集,鲜少有机会去打就是了。

一个赛季结束,人们自然好奇丁俊晖是否实现了自己给自己订的目标,斯诺克神童的想法显然很随性:“我不喜欢设目标,从来也没有设过,比赛来了就去打。”或许就是因为有了这种心态,他的职业生涯才能频频取得突破吧。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