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阿尔滨实力中超前八 巫术不在球场

2011年05月05日14:07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这场比赛之前,特鲁西埃回法国呆了10天“处理家事”。他回来之前,茅台红钻队是计划用“二套阵容”打足协杯的,毕竟3天后就要主场面对广州恒大队……但是,度假归来的特鲁西埃还是决定上“主力阵容”。原因很简单:四连败后,太需要胜利了!

愿望很美好,现实很残酷。五连败还是来了。特鲁西埃赛后是这样点评的:“我们的对手虽然是中甲球队,但具备了中超前8名的水平,他们踢得很成熟自信,外援也非常有实力……这是一场自信心薄弱的球队与充满自信的球队之间的比赛。”特鲁西埃没有把话说完,但意思已经很清楚。

“当然应该看到,我们的队员一直没有放弃。”特鲁西埃认为,这是惨败中球队惟一的可取之处。其实赛前他早就说过了:“你们叫我白巫师,我的巫术可能不在球场上,而在天气。你看,我去哪哪就下大雨。”

“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很快忘记失利。”特鲁西埃继续鼓励球员,他也只能这样做了。“下一场中超对广州很大的比赛依然将面临很大的困难,对手至今还没输过球,而我们还没赢过。”他又一次没把话说完,但是意思依然很明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