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阿泰失衡甩飞 大娘遭猛男欺身笑而不语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小牛。对于首场比赛失利的紫金军团而言,本场比赛的结果显得格外关键。若能扳回一城还有继续周旋的空间,若再有闪失,恐怕就只有面临被淘汰的厄运了。

科比已经做到极致的情况下,湖人在今日比赛中取胜,很大程度上得仰仗内线的发挥。只要拜纳姆和加索尔能够在内线打开局面,紫金军团就有很大的把握战胜对手,毕竟综合实力来看还是卫冕冠军略胜一筹。但若拜纳姆仍打不动钱德勒,加索尔在犯错的同时还被诺维茨基打爆,那么等待湖人的仍是凶多吉少的命运。小牛可不比黄蜂,他们不会放任湖人所犯下的任何错误。关注NBA(微博)季后赛,关注腾讯为您视频直播!

以上视频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