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13人出征张玉宁临时主帅 东进疑似放弃足协杯

字号:T|T

时隔五年,足协杯赛战火再度重燃。今年足协杯将有16支中超球队和14支中甲球队参加。共进行6轮29场比赛,采用单场淘汰赛制。今日下午,沈阳东进队首轮将客场挑战“老沈足”深圳凤凰队。

从中甲联赛来看,本赛季沈阳东进队起伏比较大,主教练下课,球队尚处于“动荡期”。而深圳凤凰队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磨合后,日渐步入正轨,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目前位居中甲联赛第二位。本场比赛这也是两支球队本年度第二次交手,第一次交手是在中甲联赛首轮,沈阳东进客场1:1逼平对手。

不过对于今年的足协杯,由于沈阳东进队还要备战下一轮的中甲联赛,因此沈阳东进队只派出了13名球员出战,其中多以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为主,同时包括2名教练在内全队也只有15人参加足协杯。沈阳东进队助理教练张玉宁将负责指挥球队征战足协杯。而沈阳东进队主教练陈波和大部分主力则留在沈阳,积极备战下一轮客场与湖北队的比赛。

沈阳东进俱乐部官员表示:“本届足协杯,俱乐部并没有对足协杯成绩提出要求,我们主要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只是要求年轻队员尽量展现自己的能力,放松打好比赛!”

尽管为了提高各俱乐部对足协杯的重视程度,中国足协开出了80万元的冠军奖金和一个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不过目前来看像沈阳东进队的这种“打法”,在今年的足协杯看来较为普遍,多数球队会以联赛为主,为了保证联赛成绩,因此都会有所保留。有消息称深圳凤凰队本场比赛同样会以锻炼年轻球员为目的,会以替补为主加少数主力作战。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比赛的胜者,将会与辽宁宏运队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不知沈阳东进队能否与辽足上演同城德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