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经纪人舌战被告夫妇 暗示当年桑兰曾遭猥亵

2011年05月05日04:0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舌战被告夫妇 暗示当年桑兰曾遭猥亵

桑兰与当年的监护人谢晓虹在一起(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4月28日,桑兰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提交诉状,起诉了5个机构和3名个人,索赔金额共计18亿美元,其中向她受伤后在美国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索赔金额1亿美元。对此,刘国生、谢晓虹夫妇与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嘴仗。

开博暗指桑兰白眼狼

在得到桑兰已经起诉的消息后,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立刻开了博客,其中写道:“十多年来,我们对桑兰除了付出就是付出,如今她的律师倒过来控告我们,已经严重损害我们的名誉,对此我们保留在中、美两地的反控索赔权。”

经纪人给予强力反击

昨天上午,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击,抨击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当年并没有对桑兰起到应有的监护职责,反而利用桑兰的受伤替自己牟利,黄健还直言谢晓虹的儿子薛伟森当年给桑兰洗澡和买文胸,暗示桑兰曾遭猥亵。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黄健气愤地表示:“他们不断通过网络诋毁桑兰,我已忍无可忍,这严重影响了桑兰的形象,也误导了很多不知情的人,所以必须反击。”

有底气才敢告监护人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通常照顾过自己10个月的人,都是自己的恩人。但如今桑兰把刘、谢夫妇告上法庭,这里面必有原因。黄健举了几个例子。他介绍说:“当年桑兰17岁,谢晓虹的儿子薛伟森帮她洗澡,并给她买胸罩,你说这是什么行为?作为监护人,不知怎么想的?”

黄健强调,一切指责都是毫无道理的,最好还是由法官来评判对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