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敲定夏季第一引援 500万签巴萨死敌妖刀

2011年05月05日0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敲定夏季第一引援 500万签巴萨死敌妖刀

卡列洪重回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据《阿斯报》消息,皇马已经敲定了夏季的第一签,银河战舰将回购青训遗珠卡列洪(José Callejón),转会费为500万欧元,皇马和西班牙人会在赛季结束后宣布这笔转会。卡列洪也将成为下赛季皇马的替补边锋,这意味着佩德罗-莱昂的离队几成定局。

欧冠出局,联赛也夺冠无望,皇马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将继续壮大实力,以图在下赛季和巴萨抗衡。此前,包括桑切斯、阿什利-扬、特里、亚亚-图雷都和皇马扯上了关系,但谁也没有料到,皇马的今夏首签竟然是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本土边锋卡列洪。

卡列洪现年24岁,从皇马青训营出道,2006-2008赛季,他在皇马B队出场40次,留下了21个进球。尽管在B队有如此惊人的效率,但在球星云集的皇马,仍然没有卡列洪的位置,2008年他被送到了西班牙人队,刚刚来到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卡列洪就迅速成为波切蒂诺手下的绝对主力,近三个赛季以来,卡列洪代表西班牙人在联赛上79次出场,有8个进球。

本赛季,卡列洪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在皇马客场1-0小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卡列洪开场仅88秒就甩开佩佩单刀杀入禁区,迫使卡西利亚斯在禁区外犯规吃到红牌离场。虽然名气并不大,但混迹西班牙赛场多年的卡列洪,基本功非常扎实,在边路攻防俱佳,作风勇猛,这样的球员正是穆里尼奥所喜欢的。

在今年2月份,就传出了皇马有意回购卡列洪的消息,当时弗洛伦蒂诺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承认对卡列洪非常感兴趣。几周前,卡列洪的经纪人奎隆被发现出现在了皇马总部办公室,商讨转会的具体细节。当时卡列洪说:“我告诉我的经纪人现在不要和我谈皇马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和西班牙人已经就卡列洪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双方约定将在赛季结束后宣布这桩转会。至于转会费,卡列洪的违约金本来是800万欧元,但由于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皇马将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卡列洪带回伯纳乌。

《阿斯报》同时表示,由于卡列洪的转会还没有正式宣布,他可能成为皇马的第二签。此前,西媒体已经曝光皇马将以1000万欧元的低价得到多特蒙德核心沙欣,据来自德国的最新消息,沙欣将在本周内和多特蒙德高层会谈,决定自己的未来。而他的队友巴里奥斯则暗示转会已经完成:“我认为皇马做了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沙欣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会在皇马变得更强。”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