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10年功勋欲返意甲 为欧冠愿投老东家死敌

2011年05月05日03:09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10年功勋欲返意甲 为欧冠愿投老东家死敌

特雷泽盖欲返意甲

腾讯体育讯 33岁的特雷泽盖神勇依旧,无奈赫库莱斯实力不济。在度过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后,赫库莱斯濒临降级。目前,特雷泽盖有了走人的想法,他正盘算着重返意甲。5月4日,经纪人卡利恩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雷泽盖现在希望离开赫库莱斯,加盟那不勒斯。

尤文图斯高层去年夏天酝酿换血,卡莫拉内西和泽比纳纷纷离队,就连10年功勋特雷泽盖都没能幸免。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特雷泽盖选择远走西甲加盟赫库莱斯,这是他妻子家乡的俱乐部。作为赫库莱斯头号利刃,特雷泽盖西甲表现不错。联赛34轮战罢,特雷泽盖出场27次打进11球助攻2次,平均每197分钟打进一球。他的11粒进球给赫库莱斯直接带来11分。然而,终因整体实力不济,赫库莱斯濒临降级。在西甲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赫库莱斯积33分排名倒数第二,同排名倒数第四的拉科鲁尼亚差5分,保级前景很不理想。

在上周末同马拉加的保级大战中,赫库莱斯客场1-3败下阵来,这场失利彻底打消了特雷泽盖留守的想法。“我准备前往阿利康特(赫库莱斯总部所在地),我要数说服俱乐部主席放行特雷泽盖。”5月4日,经纪人卡利恩多在接受意大利电台Kiss Kiss的采访时表示。赫库莱斯保级希望渺茫,特雷泽盖可不愿随队踢乙级联赛。“电话门”丑闻东窗事发之后,特雷泽盖曾随尤文图斯踢过一个赛季的意乙。不过,赫库莱斯没有尤文图斯那种隔年重返甲级的实力,况且33岁的特雷泽盖没有太多时间可等。“现在,特雷泽盖没有留在赫库莱斯的理由。”

至于特雷泽盖的新东家,卡利恩多表示,“我早就说过,特雷泽盖期待重返意甲,他有可能加盟一家南方俱乐部。现在,特雷泽盖得到了一个好机会,如果非要做出选择,他愿意为了梦想放弃金钱。”准确地说,卡利恩多口中的南方俱乐部就是那不勒斯。“对于特雷泽盖而言,那不勒斯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很高兴有机会前往圣保罗球场踢球。近期,我和特雷泽盖经常谈到那不勒斯。我和他谈到了那不勒斯球迷的热情。那不勒斯球迷让人着迷。不披上蓝色战袍,你就无法体会到那不勒斯球迷的狂热。那不勒斯球迷独一无二,全世界你找不到第二家。”

特雷泽盖并非一厢情愿示好那不勒斯。在马扎里率队无限接近新赛季欧冠参赛席位后,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有意引援增强阵容,特雷泽盖就是他看好的锋线杀手。如果这笔交易顺利的话,特雷泽盖将会顶替卡雷利的位置。本赛季,卢卡雷利伤病太多,他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对于那不勒斯而言,特雷泽盖参加欧冠联赛的经验非常关键。技术统计显示,特雷泽盖参加了61场欧冠联赛打进32粒进球,他平均每两场比赛就能斩获一球。2002/03赛季,特雷泽盖帮助尤文图斯杀进欧冠决赛。后来,尤文图斯在点球大战中惜败给AC米兰。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