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再表态愿踢伦敦奥运 万人迷:我依然年轻

2011年05月05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再表态愿踢伦敦奥运 万人迷:我依然年轻

小贝再次表态希望出征伦敦奥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英格兰巨星贝克汉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希望能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小贝同时宣称,如果不能够以球员的身份参加,他也希望以教练或者教练组成员的身份为英国国奥队出一份力。由此可见虽然小贝刚刚过完36岁的生日不久,但是他永远有一颗不服老和征战球场的心。

5月2日,小贝刚刚度过了自己36岁的生日。而这名世界足坛的球员模范始终有着一颗斗争的心,即便明年伦敦奥运会到来之时,小贝已经37岁。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加盟英国国奥队,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贝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我当然十分渴望作为一名球员进入英国国奥队,如果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那将是一件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了,一定很美妙。”

这已经不是小贝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表示希望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了,之前他多次接受采访都表达了这个心愿。而小贝自己也表示:“我依然如同21岁时那样渴望在球场上奔跑,我觉得自己很健康,能够参加比赛是我的梦想。”而那么小贝能够如愿加盟英国国奥队吗?

众所周知,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是英国自从1960年后,首次组织球队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能够参加如此有意义的一项赛事是许多球员梦寐以求的愿望,而因此包括杰拉德、兰帕德等球员都十分渴望参赛。然而遗憾的是,超龄球员只有3人,无疑小贝将会面临着残酷的竞争,届时37岁的他将很难入选。

而小贝也深知这一事实,所以他自己也是说:“我知道我要成为里面的一个球员,这很困难。但是我也可以作为教练或者教练组的成员,来参加这项赛事。就比如南非世界杯那样就可以。”但无论怎么说,小贝的诚意已经足够了,而这名老将渴望为国效力的心则再一次让媒体和球迷致敬。

小贝在2009年10月的时候已经把自己在英格兰队的上阵次数提升到115次,但是遗憾的是他因伤错过了南非世界杯,而之后他就未能再入选过卡佩罗的“三狮军团”。小贝也希望自己能够参加明年的欧洲杯,但是卡佩罗已经表示会给小贝一场告别赛,而参加欧洲杯不太可能。而由于小贝超高的人气,英国境内很多球迷也是希望小贝能够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伦敦奥运会。同时小贝也是当年伦敦申办奥运的形象大使,为英国申办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所以说小贝在整个英国都受到球迷的爱戴。

现在的小贝还在美国大联盟效力,而他的状态虽不如巅峰时期那样出色,但是他的职业精神依然值得人们尊敬,并且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或许在明年奥运会来临之际,英国国奥队的主帅会被小贝的精神打动,圆了他参加奥运会的梦,如果这样,这将是所有喜欢万人迷的球迷的幸福。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