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重磅交易欲为夺冠献礼 2500万签蓝军铁腰

2011年05月05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重磅交易欲为夺冠献礼 2500万签蓝军铁腰

米兰欲2500万签下埃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意媒《都灵体育报》报道,米兰今夏将引进一名世界顶级后腰,目标已经锁定了切尔西悍将埃辛。该媒体估计,目前埃辛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

尽管在欧冠耻辱性的被英超新贵热刺淘汰出局,但是在联赛米兰却一直顺风顺水。目前,米兰已经领先第二名国际米兰8分,如不出太大意外,米兰就将在本周末与罗马的比赛中夺冠,一举打破国米五连霸意甲独大的局面。在如此情况下,米兰已经把目标投向了今夏的转会市场,争取在下赛季有更大作为。

目前,米兰的引援和续约工作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铁卫梅克斯和有着“非洲卡洛斯”之称的泰沃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红黑军团,中卫内斯塔也续约留队。但是这依旧不能满足主帅阿莱格里改造球队的需要,少帅还想要一名经验丰富的顶级后腰。在阿莱格里向俱乐部提出这一要求之后,加利亚尼迅速做出回应,立即圈定目标——切尔西的加纳后腰埃辛。

埃辛现年28年,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他出道于法甲巴斯蒂亚队,而后加盟法甲劲旅里昂,2005年以244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他迅速成为球队主力,并一跃成为世界顶级后腰。在去年6月份,与俱乐部合同延长至2015年,年薪为500万欧元。然而近两个赛季,在安切洛蒂手下,埃辛伤病频繁,慢慢开始不受重用,一度传出蓝军欲用其交换皮尔洛。现在埃辛在切尔西的位置依旧不容乐观,英媒认为其已经在蓝军的清洗名单之列。

虽说埃辛现在在蓝军位置尴尬,但是他的身价依旧不菲。据《都灵体育报》估计,埃辛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近来来,贝斯科尼在米兰投入减少,重金购买球员更是少之又少。不过,随着米兰这个赛季意甲将要夺冠,贝总开始愿意敞开自己的钱腰带。日前,他已经对外宣布,今夏米兰将在转会市场重金购入顶级球星。听到米兰准备购买埃辛的消息之后,去年夏天加盟米兰并迅速成为主力的博阿滕对其加纳国家队的队友表示欢迎,他甚至愿意说服埃辛来圣西罗踢球。(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