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里皮结束休假准备复出 名帅亲承愿助落难旧主

2011年05月05日00:03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结束休假准备复出 名帅亲承愿助落难旧主

里皮做好复出准备

腾讯体育讯 “现在,如果收到新的执教邀请,我肯定会认真考虑!”5月4日,里皮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的采访时透露了他准备复出的想法。2010年夏天,在意大利队败走南非世界杯后,身心俱疲的里皮选择休息一段时间。如今,赋闲在家一年之后,里皮准备重返足坛。

面对蒙特卡洛电台的采访,里皮表示,“我的计划是在合适的时间回归足坛。本赛季,我收到了很多执教邀请,但我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因为当时我想休息一段时间。”时隔一年之后,里皮的想法发生了变化。“如果现在有俱乐部或者国家队邀请我执教,我肯定会认真考虑。如果能收到一份让我心动的报价,比如说:海外国家队,我们会看看再说。”里皮谈到了他的择业标准。“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中,我青睐前者。不过,我也乐意接受豪门的邀请。”

乌克兰队和尤文图斯有望成为里皮的新东家。作为2012年欧洲杯东道主,乌克兰队期待取得好成绩。目前,乌克兰足协正在物色一位名帅,里皮、马拉多纳和阿拉贡内斯都是潜在人选。其中,里皮和乌克兰足协一度走的很近。去年《米兰体育报》报道,乌克兰足协已经同里皮达成了协议。后来,双方在年薪问题上发生了分歧。乌克兰队符合里皮提出的“海外国家队”要求,还能给他提供在大赛中为己正名的机会。对于里皮而言,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里皮口中提到的豪门很有可能是尤文图斯,这家百年豪门同他有着无法割舍的联系。作为教练,里皮曾先后两次执教尤文图斯。期间,他率队捧起了五座意甲冠军和一座欧冠冠军。目前,尤文图斯战绩不佳,德尔内里铁定下课,里皮就是新帅热门。日前,里皮曾公开表示他愿意接手尤文图斯。“大家都知道,我有可能会重返尤文图斯。执教海外国家队是我的首选。不过,我更想重返尤文图斯。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尤文图斯发出邀请,我都会立刻答应。”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