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尔自称还不是世界最佳 米兰已加入其争夺战

2011年05月04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尔自称还不是世界最佳 米兰已加入其争夺战

贝尔:我不是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讯 “我还不是世界最佳球员!”这是热刺飞翼贝尔在5月4日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采访时的回答,威尔士人越是谦虚,就越能得到豪门俱乐部的垂青。据透露,继国米、巴萨和切尔西之后,即将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的AC米兰也加入了贝尔的争夺战,米兰两大巨头贝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对贝尔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被皇马淘汰出欧冠四强之后,英超新贵热刺陷入了低迷,近期联赛遭遇三场不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被利物浦反超,排名滑落至第六位,目前落后同样少赛一场排名第四的曼城7分,在还有4轮比赛的情况下想要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难度势必登天。热刺成绩滑落与飞翼贝尔有莫大的关系,翻开威尔士人本赛季的功劳簿,进入2011年以来,除了在1月1日1-0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外,贝尔至今整整五个月没有进球和助攻奉上,尽管威尔士人的突破依然犀利,但不能否认的是,1月末遭受的伤势还是对贝尔影响很大。

眼看着热刺距离下赛季欧冠资格渐行渐远,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欧洲众豪门依然对其青睐有佳,这让贝尔的心情很复杂:“我还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很多时候我也会信心不足,就像小时候我读书似的,那时候爸爸妈妈都在身边督促我,让我不断进步。而现在,我需要不断的告诫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和尝试的,我知道自己还有可以上升的空间,我要一直努力,这样才能成为球迷口中的最佳球员。”

谈到之前的伤病,贝尔表示要感谢热刺全队,“当我受伤无法出场时,心里非常着急,尤其是当看到热刺表现不好的时候。不过我要感谢俱乐部的高层和队友,教练安慰我放松精神、队医帮助我尽快恢复,队友还都鼓励我,所以我要感谢他们。热刺是一支很团结的队伍,我只是其中的一份子,你知道PFA年度最佳是所有球员都想得到的,我很荣幸获奖,但我最要感谢的就是球队,没有他们,我无法赢得这个荣誉。”

战胜博洛尼亚之后,米兰距离时隔八年的意甲冠军只差1分,这让贝卢斯科尼高调的宣称,下赛季还要给米兰球迷带来重大的惊喜,而且要比去年7000万欧元的投入还要大。相比贝卢斯科尼的闪烁其词,加利亚尼则直言:“米兰的终极目标还是欧冠冠军,热刺这个赛季表现很棒,正是他们淘汰了米兰,贝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当然我还喜欢胡尔克。”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去年夏天配合默契、手眼通天的米兰两巨头已经瞄准的贝尔,将在今夏对其展开攻势。

对于众多豪门的青睐,还有米兰巨头表示出的暧昧,贝尔采取了迂回的态度:“我知道热刺现在处境很难,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都很困难,不过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还有一位德高望重的主帅,我们会不断进步。球队目前正在打造新球场,我梦想着能在新球场踢球。”贝尔在3月份与热刺续签了一分4年半的新合同,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豪门追逐贝尔的步伐,在众多豪门看来,续约是热刺为了在卖掉贝尔时多得到转会费而已。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