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公布4月最佳 超级豌豆力压鲁尼当选

2011年05月04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公布4月最佳 超级豌豆力压鲁尼当选

埃尔南德斯获得曼联4月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当选俱乐部4月最佳球员,“小豌豆”是在击败当家球星鲁尼获此殊荣的,他得到了45%的选票,而鲁尼的得票率只有27%。

刚刚过去的4月对于曼联来说是经历了一次魔鬼赛程的洗礼,在28天的时间里,弗格森的球队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他们在欧冠联赛、英超联赛和足总杯赛上三线作战,这也让球员们疲惫不堪。在这8场比赛中,埃尔南德斯参加了其中7场比赛,一共送出3个入球。在和埃弗顿的交锋中,埃尔南德斯在拉锯战中送出了全场唯一入球,帮助曼联在老特拉福德1比0力克对手。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交锋中,埃尔南德斯也率先为曼联建功,最终他们2比1击败切尔西,两回合总比分3比1双杀对手晋级四强。另外在英超曼联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墨西哥豌豆攻入最后一球,曼联4比2击败对手。

本赛季加盟曼联之后,埃尔南德斯的表现让人惊讶。起初球迷认为墨西哥豌豆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但是很快他就完全找到了在英超赛场比赛的感觉,成为弗格森麾下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英国媒体称他为“曼联本赛季最明智的收购”,而索尔斯克亚、欧文等传奇前锋也纷纷表示,埃尔南德斯的前途不可限量,他甚至有可能取代鲁尼成为未来曼联的当家前锋。

在此次曼联4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埃尔南德斯力压热门人物鲁尼当选。尽管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送出关键入球,但鲁尼仅仅得到了27%的选票,而埃尔南德斯的得票率则高达45%,最终成为曼联4月最佳球员。

2010-11赛季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曼联虽然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被同城死敌曼城淘汰,但他们目前还有获得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双冠王的可能。在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曼联2比0客场击败沙尔克,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温布利球场(欧冠决赛比赛场地),如果能够闯入决赛,他们将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而在英超方面,尽管周日的双红大战,曼联被天才少年拉姆塞绝杀,0比1客场负于阿森纳。但在积分榜上,曼联以73分依旧排名帮周,领先第二名切尔西3分,领先第三名的阿森纳则多达6分。在英超联赛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曼联依旧被认为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对于埃尔南德斯获得曼联4月最佳球员的结果,英国媒体普遍表示理所应当。《曼彻斯特晚报》评论认为,埃尔南德斯在贝尔巴托夫受伤,鲁尼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挑起了曼联锋线大梁,是他稳定的表现帮助弗格森的球队在人员不整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依旧可以稳步向前。此前,包括皇家马德里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对埃尔南德斯表示兴趣,希望能够将墨西哥豌豆招致麾下,但曼联已经明确表示,埃尔南德斯绝对属于非卖品,他将是老特拉福德新的当家人物。(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