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泰达克韩踢出解气1战 BTV调侃:见橙色就来劲

2011年05月04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主场3-0战胜韩国济州联队,提前一轮获得亚冠小组赛出线权。看到泰达队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BTV解说嘉宾孟洪涛调侃到:泰达队看到穿橙色比赛服的球队就来劲!

腾讯体育讯 上半场比赛还未过半,天津泰达队便以2-0领先韩国济州联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实力和状态来看,天津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战胜对手似乎不存悬念。看到泰达队如此良好的表现,BTV解说嘉宾孟洪涛戏称,泰达队见到橙色比赛服的球队就来劲。

中超联赛第三轮,天津泰达队主场3-1完胜山东鲁能(微博)队之后,球队在接下来的三场中超以及亚冠联赛中,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在本轮率先结束的几场亚冠比赛中,三支中超球队全部输球,只有泰达队保留着在本轮比赛出线的希望。

本场比赛一开始,泰达队便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上半场仅过22分钟便取得2-0的领先优势,而在比赛第32分钟,西亚诺的有效进球被裁判吹出。看到泰达队如此良好的表现,解说嘉宾孟洪涛戏称泰达队一见到橙色的比赛服就来劲。因为在中超赛场上,橙色比正是山东鲁能队的主场比赛服,而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泰达队便在主场3-1完胜鲁能队。

对于外援卢西亚诺在上半场第32分钟的进球,孟洪涛坚持认为此粒进球有效,卢西亚诺在射门前并不算越位,倒是吴伟安在第21分钟的补射破门有越位之嫌。

在谈到本场比赛泰达队的胜利关键时,孟洪涛表示泰达队几名进攻球员在前场的防守十分出色,始终给济州联队纵深的压力。尤其是外援奥吉塔,尽管脚下技术并不十分出色,但是奥吉塔的比赛态度和防守积极性还是值得泰达球员学习。

最终,天津泰达队主场3-0完胜济州联队,提前一轮锁定亚冠小组赛E组一个出线名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