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韩中马拉松韩国华城市举行 沿途尽览当地风情

2011年05月04日16:3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烟台5月4日电 (邵壮) 记者4日在此间获悉,为期五天的首届韩中马拉松赛将于5日上午在韩国华城市举行。

本次比赛由韩国华城市、韩国京仁日报社、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是去年2010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的“双子”赛事,大赛组委会规定比赛每年举行两次,上半年在韩国,下半年在中国烟台举行。

此次比赛5月5日在韩国华城市举行,华城市是韩国京畿道下辖的一个市,位于首尔西南方约80公里处,马拉松运动在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基础,每年一届的韩国华城马拉松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2年。今年将因为中国马拉松爱好者的参与,变得更加盛大。此次比赛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10公里)以及特色家庭跑(5公里)。整条赛道贯穿韩国华城,沿途可以尽览当地迷人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2011中韩国际马拉松赛”中国赛区的比赛,将于9月中旬沿着烟台海岸线开跑。(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