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前五轮战绩仅为2平3负 申花提前一轮亚冠出局

2011年05月04日15:13羊城晚报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没有奇迹。在昨天以0比2负于鹿岛鹿角后,上海申花前五轮亚冠战绩仅为2平3负,如很多人预测的那样,提前一轮出局了。

本轮比赛之前,上海申花前四轮仅2平2负,如果此战不能取胜,将提前出局。不过,上海申花此战仅带了18名球员前往日本,而且以年轻人居多。虽然在开场不久有两次比较像样的进攻,但由于实力相差较大,申花很快就陷入被动。第31分钟,鹿岛鹿角获得前场任意球,日本国脚小笠原满男主罚将球吊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兴吕慎三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从门将王大雷(微博) 腋下飞入网窝,鹿岛鹿角一球领先。下半场,落后的上海申花发起了反击,里亚斯科斯、姜嘉俊(微博)、冯仁亮 等人接连获得破门良机,其中,里亚斯科斯在第54分钟曾射中门柱。不过,鹿岛鹿角门将曽端准表现神勇,多次化险为夷。第78分钟,新井场彻左路传中,兴吕慎三在冯仁亮防守下鱼跃冲顶,王大雷单拳把球打出底线。鹿岛队角球开出,费利佩头球攻门被王大雷在门线前封堵,但兴吕慎三及时跟上铲射,为鹿岛鹿角锁定比分。面对失败,主教练奚志康表示,球队主要输在没经验。“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尤其是年轻队员的拼劲不错,这场比赛中有八九名球员都是第一次打亚冠,输球的原因应该说是输在了经验上。”奚志康坦言,“就比赛过程中的一些机会来看,这是一场申花本不该输的比赛。当然,我们队伍中波比和文虎一的停赛,令人员调度也有一定影响。落后时,个别位置上并没有更多的进攻球员可以选择。”

自2006年亚冠扩军以来,上海申花只在2006年小组出线杀进八强,2007年、2009年均在小组赛折戟,其中在2007年前四轮1平3负,竟然提前两轮出局。亚冠,成了上海申花的伤心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