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白岩松:现在学生多是宅男 踢球都踢不过我们

2011年05月04日15: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4日北京讯(记者李博)对于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微博)而言,传递火炬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在北大校园内传递火炬是另外一番心情和感受,而他感觉自己年轻了不少。

在跑完并不长的60米后,白岩松也谈了自己的感受。“我21岁大学毕业的,我们那个时候的大学生都特别热爱体育,经常进行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不过我觉得现在的大学生也许是因为课业还有找工作各方面的压力,他们越来越少参与体育活动了。现在的大学生都有点太宅了,都是宅男,他们都不太喜欢运动了。”

白岩松举了一个例子说,“离开学校这么多年,我们还会经常组织出去踢球,现在我们有时候回到大学校园和他们学生踢球,这些学生有时候都踢不过我们这些人,所以还是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有机会多进行各种锻炼。”

参与大运会的火炬传递也让白岩松感叹良多。“这个火炬很漂亮,代表了一种自由的精神,这与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的精神非常吻合,展现了更多年轻的活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