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姚明降薪必遭哄抢 海耶斯用防守换肥约

2011年05月04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姚明查克-海耶斯的合同均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们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篮圈世界》记者汤米-比尔表示如果姚明愿意降薪,他必将遭联盟诸强哄抢,而海耶斯可以用他出色的防守换取肥约。

姚明本赛季的工资是1770万美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姚明是否继续他的球员生涯还是未知数,现在的一些说法都是猜测而已。如果姚明继续打球,任何签下他的球队都要冒一些风险,但不可否认的是,姚明如果能够健康的出现在赛场上,他是一位效率非常高的球员,能够对比赛产生积极的影响。如果姚明愿意打折签约的话,会有很多球队总经理向姚明发出邀请的。

和姚明一样,海耶斯也将在休赛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关于海耶斯能够获得怎样的新合同,我首先要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们知道在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德怀特-霍华德获得了114张第一位选票,谁知道第一位选票数仅次于霍华德的是哪位球员吗?答案是海耶斯。如果你是海耶斯的经纪人,你应该将评选结果让NBA(微博)球队的经理们看一看,期待海耶斯能够获得不错的工资。

卡尔-兰德里和希恩-巴蒂尔火箭旧将,他们也将恢复自由身。兰德里的市场价值有所提升,“神鸟”代表新奥尔良黄蜂出战季后赛表现不俗,场均为黄蜂贡献15.8分和5个篮板,与洛杉矶湖人强大的前场阵容死磕不落下风,这令兰德里的身价提升。

巴蒂尔的贡献往往被忽视,他为球队做的很多工作不是数据可以体现出来的。不过聪明的NBA经理人们不会对巴蒂尔的价值视而不见,巴蒂尔究竟有多么优秀,问一问不久前创造黑八奇迹的孟菲斯灰熊就可以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