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国队跆拳道世锦赛仍未见金 中国做困难准备

2011年05月04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今天是跆拳道世锦赛的第四天,领队张雷今天上午再次重复昨天晚上会议小结的重点,一定要多准备困难,目前形势非常严峻。

此话是针对即将进行的女子57公斤级半决赛说的。中国队选手侯玉琢即将在半决赛上迎战韩国选手林秀晶。直到目前,本土作战的韩国队仅只获得了两枚铜牌,这是韩国队在历届世锦赛中从未有过的尴尬。

今天与中国队争夺半决赛是韩国队打破铜牌僵局的一个机会,韩国队必定不会再放过。昨天他们已经犯了一个致命错误:黄敬善在女子67公斤级半决赛中明显对困难准备不足,才大比分败给了英国的萨拉。所以,领队张雷再次叮嘱教练员和队员对困难要多做准备,以韩国对金牌的渴望,他们势必会在今天的半决赛上全力反扑,所以,张雷提出,第一侯玉琢的注意力必须高度紧张起来,将这场半决赛当做决赛打;第二韩国具有东道主优势,以正确心态和情绪应对裁判的判罚;第三打点清楚,争取在三局之内解决战斗,不要陷入加时赛,更不要将胜负交给裁判定夺。

目前侯玉琢正在后场热身,静待北京时间下午1点开始的半决赛。

(陈荔元发自韩国庆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