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帅气杨威微博秀大运会火炬 百变火炬十分抢镜

2011年05月04日1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帅气杨威微博秀大运会火炬 百变火炬十分抢镜

杨威(微博)微博秀火炬(图片来自杨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正逢五四青年节之际,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今天早上在北京大学举行。著名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和包括成龙、谭晶在内的娱乐明星也一同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一向喜欢发微薄的杨威更是一大早就在腾讯微博公布了“百变火炬”的照片,让广大网友能够先睹为快。

杨威在参加完火炬传递活动之后,便在腾讯微博上写道:“北大校园大运会火炬传递圆满结束!”,还附上了自己手拿火炬的照片,立马引起了大家的围观。我国前短道速滑领军人物杨阳(微博博客)在腾讯微博上立马回复“这个火炬很有特点,重吗?”。也有网友询问杨威是在今天火炬传递活动中是第几棒。更有网友在微博中称赞“威哥真帅气”、“这个火炬太漂亮,这个火炬手太帅气!”还有一位网友对杨威说道“火炬归你了”。虽然火炬很抢镜,但是帅气的杨威气场更足。

据悉,本届大运会的火炬设计十分新颖独特。火炬是椭圆形,五颜六色的切片可以任意旋转,摆出任何造型。一经亮相,这款火炬便被媒体称为“百变火炬”。火炬的设计者表示这样设计的目的是希望火炬能够充分与火炬手互动,火炬手可以自己调节变幻出自己喜爱的造型。此外,在安全性能上,这款火炬也绝对安全。在北京大学的火炬传递活动结束后,大运会火炬将随后移师至深圳大学和广州大学城进行传递。(薇拉)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