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沙排联盟卡通形象发布 源自手冢治虫经典作

2011年05月04日11:28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日,日本排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日本沙滩排球联盟的卡通形象标识——沙排小白角(Beach Volleyball UNICO)。

“小白角”是一只可爱的小独角兽,是日本著名漫画家手冢治虫的经典漫画《小白角》中的角色。这也是手冢治虫笔下经典形象与日本排协的第三次合作。此前,在2009年发布的日本男女排形象标识,日本排协就使用了手冢治虫的“火之鸟”、“神龙”两个卡通形象。

被誉为“漫画之神”的手冢治虫对日本漫画的发展影响深远,其作品近千种,代表作《铁臂阿童木》最为中国人民所熟悉。

本次发布的日本沙排卡通形象,主要有两大作用——其一是为了更好的普及和推广日本沙滩排球运动;其次是为了向年轻一代宣传日本沿海的环境保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