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12分钟狂飙23分 关键时刻他再成救世主

2011年05月04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12分钟狂飙23分 关键时刻他再成救世主

热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现神勇,带领热火102-91击败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早上7点,迈阿密热火在美航中心迎战强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前系列赛中热火大比分方面1-0领先对手。在本场比赛中热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现神勇,他全场25投14中狂砍35分7个篮板2次助攻,带领热火102-91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方面2-0领先对手。

在第一节即将结束的时候,詹姆斯的横空霹雳般的猛攻让僵局被打开,比赛的形势和气场也变得开始不同起来。在本节的最后3分钟里,詹姆斯一人连续强攻篮下打进四球,展现出完全不同此前3投全失的强势发挥。对于詹姆斯而言,只要他能够保持正常的状态,现在这支热火就不会给凯尔特人太多的机会。毕竟和一年前相比,拥有着实力不俗的队友的他,现在可以在比赛中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有更多的爆发机会,也有更多的胜利自信。

如果说第二节和第三节开始阶段的詹姆斯看上去有些沉寂,但是在球队一度被反超的时候火力全开,给予对手最致命和最强势的打击的时候,人们应该很明白如今的詹姆斯在赛场上有多么从容和惬意。如今的詹姆斯在比赛中虽然不用每一球都来扮演终结者,但是只要他准备爆发,所有人都会给予他最强力的支持,然后让他打出那种最无可阻挡的进攻。连续三分命中,快攻中转身晃过朗多送出暴扣,在严密防守下中投得手……当詹姆斯用各种方式在各种距离完成得分的时候,他重新将一个强大,恐怖的巨星的全能身手显现出来,让人们再一次感慨和赞许。

在刚刚公布的MVP评选结果中,詹姆斯的总得分仅仅位列第三名,过去两年都拿下MVP的他不如德里克-罗斯,也不如德怀特-霍华德。然而从综合个人效率上,詹姆斯并不逊色任何人,而如果提起季后赛的发挥,至今为止又有几个人比他做的更好呢?

在第四节还有6分钟的时候,詹姆斯篮下二次进攻中强行起身暴扣,基本为比赛奠定了基调。这一节至关重要的前7分30秒里,詹姆斯一人砍下了9分,将两队的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而也是从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起,詹姆斯在这当中的12分钟里一人砍下了23分,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当很多人觉得热火会疲软的时刻,詹姆斯却接管了比赛,打消了质疑。(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