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官网为罗斯获MVP改版 乔丹皮蓬齐送祝语

2011年05月04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官网为罗斯获MVP改版 乔丹皮蓬齐送祝语

公牛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微博)宣布罗斯获得2010-11赛季MVP的消息之后,《公牛官方网站》第一时间推出了改版后的网页,该网页纯属为罗斯获奖而设计的。网页当中最特别的地方是引用了公牛名宿乔丹和皮蓬的话语,对下一代巨星罗斯进行了恭贺。

改版后的公牛官网以黑红为主色调,最醒目的地方写上了“恭喜!德里克-罗斯,2010-11赛季MVP”的字样。为了恭贺罗斯的获奖,官网特意贴出了2分钟的罗斯比赛镜头和场边球迷为罗斯而热血沸腾的视频,从方方面面展示了罗斯的攻击力、匪夷所思的弹跳力、无私精神和领袖能力。除此以外,视频当中还有前NBA主帅胡比-布朗以及其他NBA专家对罗斯的评价。

网页上还特意贴出了公牛历史上最著名的两位球星乔丹和皮蓬对罗斯的鼓励。乔丹表示,“再说一次,公牛得到了全联盟的MVP。这个孩子(罗斯)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感觉,他变得愈发成熟了。当他刚刚进入这个联盟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他拥有速度,说他能够突破到篮下,但是都说他不懂投篮。可是现在罗斯已经掌握了投篮的技巧,他的三分球,他的急停跳投都像模像样,他已经没有什么大的缺陷了。我知道,人们接下来会说,罗斯的防守不够好,或者是他无法摆脱双人包夹。时间会证明一切的,这个孩子非常努力,我认为他足以成为公牛建队的核心。”

皮蓬毫不掩饰自己对罗斯的看好,皮蓬分析道,“在我的脑海里,公牛的罗斯早已是MVP了。我有机会观看了他每个夜晚的比赛,他逐渐成长为一个领袖,他的成长经历使我非常看好他。现在,罗斯的球队打出了60+的胜利,他太突出了。能够将他与其他MVP竞争者区别开来的就是:公牛本赛季是如此得出色。罗斯的必胜信念是有传染性的,他在防守端不遗余力,他在攻防两端都会倾注同样的精力。每个夜晚,罗斯都在变得更好,因为他是一位如此有竞争性的球员。他在防守端身先士卒,队友们都在他的感召下前进——这就是领导力的含义。”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