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格里芬当选最佳新秀 扣篮王加冕众望所归

2011年05月04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格里芬当选最佳新秀 扣篮王加冕众望所归

本赛季年度最佳新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ESPN记者透露,洛杉矶快船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当选为本赛季年度最佳新秀,联盟各种渠道已经肯定了这个消息,但这尚未通过官方正式公布。给力芬打出了张伯伦之后最佳的新秀赛季数据本赛季格里芬代表快船场均得22.5分,12.1个篮板,3.8次助攻,并且还参加全明星赛,而且获得扣篮王称号。

他是03年姚明之后首个参加全明星赛的新秀,格里芬在新秀当中是一枝独秀,常规赛最后两个月在新秀排行榜上一直独占鳌头,他的当选是毫无悬念和众望所归。

“如果有人没有投票给格里芬,那么他肯定没有看过篮球。”快船主教练文尼-德尔-内格罗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说道。格里芬上个赛季由于膝伤缺席了所有82场比赛,本赛季复出,他在这个赛季成为两双野兽,他打破了快船队史上单赛季两双和连续两双纪录。给力芬暴力美学般的扣篮成为球场上独特的风景线,他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飞跃汽车扣篮,夺得了扣篮大赛冠军。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