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第一时间恭喜罗斯 玫瑰流泪感谢幕后英雄

2011年05月04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公牛新闻》消息,2010-11赛季最重要的个人奖项终于正式公布,罗斯获得MVP。在公牛对老鹰的第二场比赛中,将会有简短的庆祝仪式。

罗斯拥有着同自己年龄很不相称的成熟,他在获奖后的第一句感言是,“我要感谢上帝,是他给了我打球的才能,让我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打球。”接下来,罗斯还依次感谢了自己的队友、朋友、公牛管理层、训练师、前公牛教练和粉丝们。

罗斯着重谈到了自己的家人,他表示,“你们才是每天推动我前进的人,是你们确保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确保我经常进行训练。在我的生命中,有你们这些家人,我是获得了祝福的。”

罗斯将把MVP奖杯送给她的妈妈布伦达。在谈到自己母亲的时候,罗斯深深吸了一口气,泪水充满了他的眼眶,“谢谢我的妈妈,布伦达……她给了我一颗勇士的心,这是我能够以这种方式打球的原因……她给了我所有的东西……只要回想起那些我不想来训练的日子,我就能记起她给我的鼓舞。我曾有过睡懒觉的习惯,而她在上班非常辛苦的情况下,从不曾忘记叫我们起床。那真是一段艰难的日子,是妈妈让我每一天都能刻苦努力。我爱你,我感谢你!在把MVP奖杯给你之前,我想自己先观赏几天,给我2天或是3天时间吧,妈妈。”

罗斯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25分4.1个篮板7.7次助攻,NBA(微博)历史上只有罗伯特森、乔丹、韦斯特、伯德、詹姆斯韦德等有限的球员拿到过这种数据(25+4+7.5),连科比也没有做到过。对于罗斯获得MVP,科比第一时间表示了由衷的恭贺,科比表示,“我喜欢这个结果,我为罗斯感到高兴,他做出了伟大的成绩。”

对罗斯来说,这一切都像是梦幻。罗斯说道,“小的时候,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以后进入NBA,我根本不敢想象自己可以获得年度最佳新秀或者入选全明星,我认为进入NBA就已经算是最大的成功了。今天这个MVP奖项让我攀上了巅峰,它让你相信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我曾说过我想要MVP,我在休赛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想推动自己前进。在22岁的时候就能获得这个奖项,我只会更加努力,争取更长的时间保持MVP水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