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皇马可昂首离开 C罗:巴萨背后有阴谋

2011年05月04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皇马可昂首离开 C罗:巴萨背后有阴谋

C罗眼里只有两个字,不服!

腾讯体育讯 诺坎普没有奇迹,皇马众将士经过90分钟的努力,仍然没能跨过巴萨这道坎,客场1-1逼平了对手,两回合1-3被淘汰出局。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以及球队头号球星C罗都对这样的结局失望不已,但他们觉得皇马今天的表现完全可以昂首离开诺坎普。

卡西很遗憾球队没能晋级决赛,皇马队长认为是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决定了最终的走势。“这样的比分很容易让人想起在伯纳乌双方的首回合较量,当我们在以11对11的情况下没那么复杂,就像今天这样。如果主场我们能以0-0结束比赛,那么今天的1-1就可以帮助我们最终晋级。”这是近4场国家德比,皇马第一次以11人踢完整场比赛,并最终与对手1-1战平,字里行间中卡西利亚斯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

而对于伊瓜因的进球被吹,卡西认为那又是一次对皇马不利的判罚。“那确实是个误判,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我们已经不会再去抱怨了,否则有人会用这个来投诉我们。”谈到这一系列赛皇马的表现时,卡西表示皇马完全有资格骄傲地昂首离开诺坎普。“我们必须为球队的荣誉而战,很高兴球员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了。”的确,相比于赛季首回合在诺坎普的0-5,皇马在逐渐进步着,而这其中皇马还在国王杯决赛中战胜了巴萨,这一切都让皇马赢得了更多人的尊重。

与此同时,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世纪大战IV,更是‘不可完成的任务IV’,而这种事情早晚就像过去我们所经历的一样。在伯纳乌的时候,他们也获得了利益并领先了比分,当时所发生的一切加上今天出现的状况,我们的确应承认巴萨是一支强队,但却不得不让人觉得他们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阴谋。在伯纳乌,10打11肯定会非常困难,而今天,我们进球却被吹……当裁判吹掉伊瓜因的进球时,我就有预感今天的球估计赢不了了,而后来的进程证明,我是对的。”

的确,下半场刚开始伊瓜因的进球被主裁无情的吹掉,让比赛的局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随后佩德罗就打入1球,皇马陷入了被动。赛后《马卡报》以及《阿斯报》都认为C罗被皮克放倒后并未主动寻求犯规,而绊倒马斯切拉诺也不是葡萄牙人的主观意愿,并且阿根廷中卫在防守伊瓜因时同样失去了位置,因此小烟枪的入球理应有效。不过结果无法更改,皇马全队上下对此很失望。而C罗则对被自己无意放倒的马斯切拉诺感到不齿,他说:“大家要知道,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踢球的,而如今来到了巴塞罗那,他却学会了一碰就倒。”

在被问及自己是否与穆里尼奥产生矛盾时,C罗认为那绝对是误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赛后,皇马球员纷纷质疑主帅穆里尼奥太过于保守,而C罗则首当其冲对球队的战术达了不满,不过C罗表示他的那些话并不是针对穆里尼奥的,而是想说明他已经习惯了裁判的尺度和媒体的评论,那么就必须清楚怎样在裁判执法不公以及媒体的重重压力下更好地生存。“有的时候或许换个位置,我会踢得更舒服,不过那句话并非是我的本意。在习惯了裁判和媒体的情况下,与他们共存就显得容易多了,而并非质疑球队的战术以及穆里尼奥的安排。”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