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曝奥运冠军美国留学生活 张怡宁自制大餐(图)

2011年05月04日08: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中旬,由16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组成的第二期“冠军班”开始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进行为期十个月的留学深造。

本期“冠军班”分春夏秋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强化英语,度过适应期;第二阶段根据每个人的特长和爱好,安排他们到威大各专业进行学习深造;最后一个阶段就是与美国学生更多地互动交流。目前,张怡宁、龚睿那、韩晓鹏等想学体育管理,史欣准备在舞蹈上进一步深造,钟红燕(微博)要多了解美国体育现状……

每天的早晨八点十分左右,冠军班学员陆续走出公寓,乘坐免费大巴赶往教学楼,开始三小时的英语强化学习。由于他们普遍不习惯西餐,中午下课后他们都要再坐大巴赶回各自宿舍下厨做饭,自给自足。下午三点左右他们又赶到体育系上一小时的体育专业课,五点结束一天的课程。晚饭后,冠军班的学员们首要任务是做家庭作业,每周还要加班加点接受课外英语辅导。周末,他们或到超市买菜、商场购物,或受留学生、华人和美国友人之邀,参加家庭聚会或游览访问。

新华社记者 张军(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