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高呼裁判扼杀好局 卡兰卡:我们赢得尊重

2011年05月04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高呼裁判扼杀好局 卡兰卡:我们赢得尊重

卡兰卡很是无奈

腾讯体育讯 在诺坎普,皇马未能上演逆转奇迹,客场于巴萨1-1握手言和,进而失去了晋级欧冠决赛的机会,赛后代替上轮被红牌逐出场,本轮不得不停赛的穆里尼奥,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是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首先他对球队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卡兰卡依旧对本场裁判的表现产生了质疑。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与球员们通了电话,并祝贺球队在客场战平了对手,不过所有的马德里人仍然对裁判的判罚感到愤怒。”卡兰卡很难平复自己的情绪,表示比赛再一次被裁判左右了。“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我们已经在伯纳乌看的够清楚了,在判罚对球队不利的情况下,我们不可能跨过巴萨这道坎,今天的比赛亦是如此。”一向温文尔雅的卡兰卡也无法忍受外界对于球队不公平的待遇,认为皇马很冤枉。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当属伊瓜因的进球被吹,对此卡兰卡这样认为:“本赛季双方第二回合国家德比的较量是在伯纳乌进行的,当时皇马早早被罚下一人,球队不得已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还需以10人应战,国王杯决赛的迪马利亚以及上场佩佩的红牌,裁判对皇马有太多争议的判罚。今天伊瓜因的进球被吹我并没有看清楚,然而皇马每个人都在谈论,那个进球没有问题。”的确,赛后皇马喉舌媒体《阿斯报》和《马卡报》都对此球德布里克雷的判罚颇有微词,若此球算进的话,两队最终的境遇可能大不相同。

紧接着,卡兰卡解释了狂人穆里尼奥为何没有出现在诺坎普。“这是何塞事先就计划好的,赛前我们已经谈了很多,并分析了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相应地制定了方案和对策,这样的情况在我们欧冠小组赛客场打欧塞尔时曾出现过,穆帅同样没有指挥比赛,毕竟我们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无法沟通,因此我会按照之前的计划行事,我知道比赛过程中应该做些什么。”

尽管本场比赛皇马没有球员被罚下,但卡兰卡依旧不忘讽刺下裁判。“庆幸的是,今天我们是以11个人结束战斗的,过去的四场国家德比我们平了两场,输了一场,赢了一场,不过其实佩佩和拉莫斯本应该随队来参加比赛的,但有人阻止他们来到诺坎普。”佩佩的红牌以及拉莫斯的累积黄牌停赛让皇马本场比赛的战术部署捉襟见肘,裁判对皇马的迫害被白色主义者们认定是球队出局的关键因素。

随后,卡兰卡对截至目前所发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拒绝对球队本赛季加以总结:“本赛季的比赛还没结束,理论上皇马还有夺冠的可能,只有等所有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才可以对球队一个赛季的表现进行评估,不过到目前为止,所有皇马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我们是一支真正出色的球队,在克服了如此多不利条件的情况下,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针对皇马本场比赛首发阵容的变化,卡卡和伊瓜因取代了厄齐尔和阿德巴约的调整,卡兰卡的解释是:“从卡卡之前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他就是我们想要的那种能够在前场带球突破,造成威胁的球员,因此我们决定给卡卡以机会。”最后卡兰卡还补充说:“今天我们应该赢得所有人的尊重,球迷们或许从来都没看到过这样的一支球队,虽然我们频频遭到不公正的待遇,但我们依旧屹立不倒。”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