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锦赛第二日 郭耘菲被判失利屈居亚军

2011年05月04日02:46北京晨报[微博]杨霄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杨霄霄)2011年跆拳道世锦赛昨天在韩国庆州进入第二个决赛日,中国小将郭耘菲在加时赛中0比0战平英国老将萨拉,最终获得第二名。

决赛首局,萨拉一上来就以一记高位击头技术赢得3分。虽然郭耘菲随后以后旋还以颜色,却因英国队申请录像审议而取消了这一分。该局结束前30秒,郭耘菲再次以下劈击中对手面部,将比分追至3比3。重新回到起跑线的对阵双方在接下来两局中都变得谨慎,均未得分。进入加时赛后,尽管两人互有攻守,但仍未改变0比0的比分。最终的结果由场上包括主裁在内的四名裁判投票决出,裁判投票的依据是运动员的礼仪、积极的进攻态势、难度技术动作等。最终,裁判们将冠军判给了萨拉。英国队收获了本次世锦赛上的第一枚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