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帕托复出在即 或出战夺冠关键战

2011年05月04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宣布帕托复出在即 或出战夺冠关键战

AC米兰官网宣布帕托即将复出

腾讯体育讯 如果能在下轮意甲中客场击败劲敌罗马,AC米兰就将铁定夺冠,在这样一场关键战役到来前,米兰官网传来了喜讯。北京时间5月4日,AC米兰官网透露,队中的主力前锋帕托已经恢复讯练,如果一切顺利,这位巴西天才将在下轮客场挑战罗马的焦点战中获得出场机会。

来自AC米兰官网的报道显示,帕托终于恢复合练。当天上午10:30前后,帕托按时出现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他随队备战本周末客场同罗马的比赛。在训练的过程中,帕托跟随队友参加了热身练习、有球训练、战术演练等训练内容。在例行训练结束前,阿莱格里安排球队进行了一场11对11队内训练赛,为了谨慎起见,帕托没有参加队内训练赛。

《罗马体育报》认为,“帕托能赶上AC米兰本周末客场同罗马的比赛,他至少会替补出场”。在上周末1-0小胜博洛尼亚后,米兰距离7年来第一个意甲冠军只差1分,如果下轮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击败红狼,他们将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对于红黑军团少帅阿莱格里而言,帕托的复出显然是一个好消息,经过半个多月的修养,帕托目前已经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具备了出场参赛的条件。

在阿莱格里接掌AC米兰后,帕托成为了阿帅战术体系中的关键棋子,虽然一度和伊布配合不够默契,但在瑞典神塔红牌停赛期间,巴西天才已经证明了自己。在第33轮AC米兰主场3-0大胜桑普多利亚一役中,替补出场的帕托大腿肌肉拉伤,随后阿莱格里只能安排卡萨诺将其替下。赛后诊断结果显示,帕托需要休战两三个星期。经过半个多月的修养,帕托身体情况恢复良好。早在复活节期间,帕托就放弃了休假的机会,他独自来到米兰内洛基地训练,只可惜他还是错过了上周末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21岁的帕托踢得更加成熟,在为球队出战的22场意甲联赛中,巴西少年头顶脚踢打进14球,还送出了两次助攻,距离他本人在2008-09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15球)只差一球。而在意大利杯赛场上,帕托出场2次打进2球,是红黑军团一路杀到意大利杯半决赛的重要功臣。帕托本赛季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欧洲赛场,在他所参加的5场欧冠比赛中,帕托颗粒无收,只得到了一张黄牌。

除了帕托基本伤愈,米兰两大老将因扎吉和加图索还在健身房中恢复。本赛季开赛以来,加图索不是受伤就是停赛,错过了米兰多场关键比赛。而“9爷”因扎吉的情况更加糟糕,在本赛季意甲第11轮AC米兰3-1力克巴勒莫的比赛中,因扎吉左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起初他希望四月中旬复出,但由于恢复状况不够理想,因扎吉将复出时间推迟到复活节后。而如今,因扎吉依旧没有即将伤愈复出的迹象,他能否赶上本赛季意甲联赛收官战也被打上了问号。今年夏天,因扎吉同AC米兰的合同即将到期,由于迟迟无法伤愈,他的续约也横生枝节,自2001年夏天加盟AC米兰以来,因扎吉已经为红黑军团效力了10个赛季,能否再续这段姻缘,还要看加利亚尼等高层的意见。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