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美女被曝整容前照片 网友:很难再看下去

2011年05月04日04:51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滑美女被曝整容前照片 网友:很难再看下去

整容前后的“花滑美女”安藤美姬

2011年莫斯科花滑世锦赛已经落下帷幕,在女子单人滑中,日本名将安藤美姬力压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夺冠,而金妍儿则继上届世锦赛后再次屈居亚军。近日,安藤美姬整容前的照片在韩国网上流传甚广,点击率一度达到第一位,而其照片中的容貌,与现在相比也有天壤之别。

安藤美姬在日本也有着“花滑美女”之称,在今年的世锦赛上,现年24岁的安藤美姬更显示了十足的个人魅力,虽然短节目中以0.33分落后金妍儿,不 过在第二晚的自由滑中,凭借完美的发挥,成功反超金妍儿1.29分拿到金牌,也成为继浅田真央之后第二个在世锦赛上获得两届冠军的亚洲女选手。在安藤美姬 庆祝胜利的另一边,金妍儿则只能自己吞下失利的无尽遗憾,在领奖台上,金妍儿也不住地伤心落泪,韩国媒体和网民都对此结果感到遗憾不已。

本月2日,韩国各大网站和个人博客上,一张安藤美姬的整容前照片被广泛流传,照片上的容貌虽然与安藤美姬基本吻合,但牙齿和两颊等部位都有明显的差别,此照片的相关搜索,一度也达到了当日的第一位,不少韩国网民纷纷感叹,“这是真的?不会吧!”,“没想到偷偷地就作了整容”,“虽然相貌是天生的,不过真的很难再看下去了,忍不了”……

目前虽然该照片已经大肆流传,不过安藤美姬和其所属公司都没有出面对此作出回应。此前,金妍儿整容前的照片也被曝光广泛流传,这也是女选手在成功之后,不得不面对的一大棘手难题。

(扬子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