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博列洛携新欢秀甜蜜 旧爱真空激凸扫货

2011年05月04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博列洛与新女友卡米拉-莫莱斯正在热恋中,二人几乎是形影不离,即便面对狗仔队也在镜头前大秀亲密。日前,记者就在米兰街头拍到了博列洛和莫莱斯逛街的画面。与此同时,博列洛的旧爱贝伦-罗德里格斯则是独自一人在米兰寂寞扫货。

自从与25岁的巴西名模卡米拉-莫莱斯确立起关系后,尽管博列洛在罗马队过的并不是很开心,但有了佳人的陪伴,一有空余时间,意大利锋霸就和卡米拉-莫莱斯粘在一起,或是当众湿吻、或是夜场幽会,或是拖手逛街,或是深情凝望。日前,《罗马体育报》就提供了一组博列洛与卡米拉-莫莱斯约会的图片

据图片显示,博列洛和卡米拉-莫莱斯一起,在米兰街头漫步,当天的博列洛身穿一件黑色皮衣,里面穿的则是一件很有爱的唐老鸭头像的T恤,卡米拉-莫莱斯同样也是酷劲十足的黑色开衫外套,加上涂鸦的T恤,和博列洛在一起显得很搭。

与博列洛的幸福相比,旧爱贝伦-罗德里格斯则要显得落寞多了。《罗马体育报》同时提供了一组贝伦-罗德里格斯在米兰逛街扫货的图片,当天这名性感尤物身着一件黑色的薄衫,真空上阵上演激凸诱惑,谋杀了狗仔队许多菲林。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