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综述:天津晋级沪杭出局 韩国三队已出线

2011年05月05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4日,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第五轮的比赛进行完之后,出线和出局的形势也趋于明朗。申花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后已经提前出局,而申花同组的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则携手出线,山东主场1-2输给全北现代后,全北也提前一轮出线,山东则要在最后一轮必须战胜大阪樱花才能出线。E组的天津泰达在主场取胜后也提前一轮出线,F组中,名古屋虎鲸战胜绿城之后,在绿城提前一轮出局的同时,虎鲸和本轮获胜的首尔FC也携手出线。西亚区的比赛中,除了阿尔伊蒂哈德提前两轮出线外,又有四支球队在本轮出线,A组的塞帕罕,B组的阿尔萨德,C组的本德尤科,D组的佐帕汗队都在本轮过后纷纷出线。

E组:墨尔本胜利(澳洲)1-1大阪钢巴(日本)

E组的四支球队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均有着出线希望,大阪此前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墨尔本胜利虽然只积4分,但是距离排名榜首的天津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主场作战的墨尔本胜利队由雷耶尔率先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前4分钟,中泽聪太帮助大阪钢巴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的比赛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两队各取1分,依旧保持着出线希望。

天津泰达(中国)3-0济州联队(韩国)

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只要本场比赛取胜,就将提前一轮晋级,而济州联队必须在客场收获平局,才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上半场开场仅仅6分钟,西亚诺的头球攻门帮助天津队打开胜利之门,第20分钟,吴伟安的补射帮助天津队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陈涛突破到禁区内被济州联队门将绊倒,曹阳将点球轻松罚进,最终天津队主场3-0取得一场大胜,5轮后积10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F组:名古屋虎鲸(日本)1-0杭州绿城(中国)

杭州绿城此前四轮比赛仅积4分,若想从小组中出线,客场与名古屋的比赛全取3分才有希望。上半场的比赛,两队在攻防两端均没有亮点,下半场比赛,杭州绿城将拉米雷斯和汪嵩(微博)两名大将派遣上场后,场面才一改之前的沉闷,但是率先破门的还是主队名古屋,门将姜波的出击碰到久场光,被主裁判处以了点球极刑,藤本淳吾第一次主罚被判无效,第二次主罚轻松命中,帮助名古屋虎鲸1-0战胜杭州绿城,提前一轮出线,而杭州绿城则成第二支小组出局的中国球队。

首尔FC(韩国)3-0阿尔艾因(阿联酋)

首尔FC队前四轮比赛取得7个积分,本场比赛只要取胜,他们就将提前一轮晋级,而曾经的亚冠霸主阿尔艾因则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保住自己的晋级希望。上半场第16分钟,高要汉便帮助首尔FC队首开纪录,第40分钟德扬的进球帮助首尔FC队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第72分钟,德扬梅开二度,帮助首尔FC队锁定胜局,这场比赛取胜之后,首尔FC队也携手名古屋虎鲸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G组:阿雷马(印尼)0-4大阪樱花(日本)

阿雷马此前四轮小组赛仅积1分,已经被提前淘汰出局,这也让阿雷马队在最后两轮比赛没有了进取动力。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清武弘嗣的进球便帮助大阪队打开胜利之门,第44分钟,平帕奥的进球帮助客队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第46和61分钟,乾贵士的两粒进球帮助大阪樱花最终客场4-0战胜阿雷马,将与山东鲁能(微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山东鲁能(中国)1-2全北现代(韩国)

山东队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才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平大阪樱花还有出线的希望,而全北只要客场战胜山东就将出线。上半场第30分钟,李东国的进球帮助全北现代率先敲开鲁能队大门,第40分钟,周海滨的进球帮助山东队将比分追成1-1平;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李东国的梅开二度将山东鲁能逼上绝境。山东队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中,战胜对手才能出线,只要不能取胜山东队将被淘汰,而全北现代则凭借这场胜利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H组:鹿岛鹿角(日本)2-0上海申花(中国)

申花在这轮比赛之前已经被逼上了绝境,最后两轮必须取胜的同时,还需要看同组其他球队的脸色,而对手鹿岛鹿角赛前则以6分位居小组第二。上半场比赛,上海申花后防线的失误让鹿岛队的兴吕慎三头球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80分,兴吕慎三的补射帮助鹿岛鹿角主场2-0战胜申花。申花前五轮比赛2平3负仅积2分,小组垫底提前一轮出局,这也是中超球队中第一支小组出局的球队。

水原三星(韩国)3-1悉尼FC(澳洲)

水原三星在4轮之后以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第一,而悉尼FC队仅比水原三星少1分,两队谁能取胜就将占据出线的主动权。上半场比赛的第33分钟,前锋河太均的进球帮助水原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马托的任意球帮助水原将优势扩大为2-0,但是1分钟后,卡萨里尼便帮助悉尼FC追回一球,廉基勋在第80分钟的进球帮助水原三星3-1战胜对手,携手鹿岛鹿角一起从小组出线。

A组:塞帕罕(伊朗)1-1阿尔希拉尔(沙特)

两队前四轮都取得9个积分,本轮比赛只要打平塞帕罕队就将提前出线。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客队的阿尔多萨里便帮助阿尔希拉尔队取得1-0的领先,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阿尔希拉尔就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第55分钟,纳维德基亚的进球帮助塞帕罕队将比分扳为1-1平,这样塞帕罕队凭借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提前一轮出线,而对手阿尔希拉尔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对手,也将出线。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5-2阿尔加吉拉(阿联酋)

主队阿尔加拉法前四轮比赛仅积4分,若想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才有一线希望,客队阿尔加吉拉四轮积1分已经提前被淘汰。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尤努斯的进球帮助主队率先取得1-0的领先,不过客队阿尔加吉拉队在第31和36分钟由茹马和奥利维拉各入一球成功的反超了比分,2-1;下半场比赛开场仅4分钟,迪亚内帮助阿尔加拉法队将比分扳为2-2平,第61分钟阿尔扎因的进球帮助阿尔加拉法队反超比分,随后尤努斯又连入俩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球队5-2逆转取胜,依旧保持着出线希望。

B组:阿尔萨德(卡塔尔)2-2埃斯特拉尔(伊朗)

阿尔萨德前四轮比赛得到8分,客队前四轮比赛仅得到4分,若想保住出线希望,埃斯特拉尔客场要力争一场胜利。上半场比赛刚开始6分钟,马吉迪头球破门帮助客队率先得分,第37分钟马吉迪梅开二度帮助埃斯特拉尔队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第55分钟,卡尔范帮助阿尔萨德队扳回一球,第76分钟,莱昂纳多的进球帮助阿尔萨德队最终2-2与对手握手言和,积9分提前一轮出线。

阿尔 纳西尔(沙特)4-0棉农(乌兹比克)

阿尔纳西尔前四轮比赛获得5个积分,对手棉农同样有4个积分,两队谁获胜就能占据出线的主动权。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阿巴斯便帮助阿尔纳西尔队取得1-0的领先,第25分钟,巴德尔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上半场比赛的比分;下半场比赛的第61和65分钟阿巴斯和巴德尔又各入一球,双双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阿尔纳西尔主场4-0取胜,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

C组:佩鲁济(伊朗)3-2阿尔伊蒂哈德(沙特)

4轮比赛之后,伊蒂哈德队积10分已经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而只积2分的佩鲁济依旧有着小组出线的希望。上半场比赛的第15分和第16分钟,海勒和艾利费两人便连入两球,帮助主队取得2-0的领先,第19分钟阿尔-拉希德的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阿尔伊蒂哈德扳回一球;第70分钟,阿斯格里的进球帮助佩鲁济3-1锁定胜局,最后阶段佩鲁济的伯特打进一记乌龙球,但是佩鲁济还是在主场以3-2战胜对手。

本德尤科(乌兹别克)3-2阿尔旺达(阿联酋)

主队本德尤科前四轮比赛获得5个积分,阿尔旺达仅积3分,两队依旧有着出线的希望。上半场仅开场2分钟,伊斯梅尔便帮助客队取得进球,本德尤科队的特里弗诺维奇在第12和第36分钟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下半场第56分钟,阿尔旺达队用点球将比分扳为2-2平,但是索里尔夫在第87分钟的绝杀帮助本德尤科最终3-2取胜。

D组:阿联酋航空(阿联酋) 0-1佐帕汗(伊朗)

主队阿联酋航空此前四轮取得6分,客队佐帕汗此前已经取得10分的积分,本轮比赛只要战平就可提前一轮出线。上半场的比赛两队均无建树,直到比赛的第80分钟,场上的僵局才被打破,伊戈尔的传球帮助纳加法巴迪完成绝杀,佐帕汗队5轮过后积13分提前一轮出线的同时也锁定了小组第一。

阿尔沙哈布(沙特)1-0 阿尔拉扬(卡塔尔)

主队阿尔沙哈布前四轮比赛仅积5分,出线形势趋于危险,而客队阿尔拉扬仅获得1个积分出线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阿尔沙哈布队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比赛的第78分钟沙姆拉尼的进球帮助阿尔沙哈布队全取3分,5轮后积8分的阿尔沙哈布最后一轮将迎战已经出线的佐帕汗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