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火炬4日北大传递 腾讯成独家合作伙伴

2011年05月03日1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火炬4日北大传递 腾讯成独家合作伙伴

>>点击进入腾讯大运会火炬传递微博互动平台

腾讯体育讯 5月4日青年节,恰逢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大运火炬将在北京大学开始首棒传递。作为大运会火炬传递互联网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将在微博平台开放火炬传递板块进行互动。同时,腾讯网专门在“腾讯朋友”平台开发设计的网上虚拟火炬传递平台,将于5月10日正式上线。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观看大运火炬北大传递活动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参加,是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深圳大力改造城市软硬件建设,借助本次大运会实施世界大运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市场开发计划,助力深圳迈入国际先锋城市行列。

4月25日,大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北京清华大学大礼堂前广场完成。5月4日,大运会火炬传递从百周年纪念讲堂开始,途经图书馆、振兴中华纪念碑。在火炬传递的3.1公里路程中,还将途经蔡元培、李大钊纪念像,北大校史馆等著名建筑,可以说随着火炬一路传递,串联了北大百年的重要历史和人物。火炬将在未名湖畔一路传递,仿佛沿着一批批优秀人才们当年走过的路,把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精神发扬传播。

在北京大学进行首传之后,大运火炬将移师深圳大学和广州大学城进行传递。5月10日将在深圳大学进行传递,5月15日移师广州大学城进行传递。在开幕式前两天,即8月10日、11日,将在深圳市区内传递。

大运会火炬传递系列活动在互联网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大力支持下,独家打造的互动平台——“腾讯朋友”将于5月10日正式上线。只要你是实名注册,身份是在校大学生或前大学生,你就有机会成为大运会网上虚拟火炬手,体验一把火炬传递的激情与快乐。5月4日,大运会火炬在北京大学的首传,腾讯微博平台(http://z.t.qq.com/sz2011/index.htm)将率先对火炬接力传递活动进行同步互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