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会书画大赛设重金奖励 作品将赴国外巡展

2011年05月03日1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正于近日火热进行。本次书画大赛由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办,将通过近百家媒体以及各合作单位的共同参与、推广报道,向全世界征集本次大赛作品。

此次书画大赛征集的作品主要分为书法(不包括硬笔)和绘画两大类,要求每个参赛者投递的参赛作品为书法两幅或是绘画两幅,也可同一作者同时投递书法和绘画作品。书法作品要求其中一幅规格为1m×1m,内容为“龙”,字体不限,另外一幅以“爱我中华”为主题,规格尺寸为小于等于6尺。征集的两幅绘画作品在内容上没有太多的限制,依旧是以“爱我中华”为主题,其尺寸规格均不超过6尺。

书法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5日,绘画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5日,均以当地邮戳为准。

赛事征集作品截止后,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知名书画组织机构,知名书法家、画家,行业内研究专家教授及学者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复评、终评。针对书法和绘画两大类的征集作品,将分别各评选出特等奖5名,每名奖励5000元;一等奖10名,每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20名,每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三等奖30名,每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优秀作品200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未入选作品组委会将退还给作者。

届时,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书画大赛组委会将对所有获奖作品进行统一装裱,随后,这些统一装裱后的获奖作品将在华运会香港主会场以及北京进行现场展览。待华运会结束后,获奖作品还将在印度尼西亚、加拿大、澳大利亚、西欧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巡展。(华运组委宣 张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