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坦言脚踝伤势无碍 鹰王:每场都要这样打

2011年05月03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乔-约翰逊今天轰下34分,率领老鹰在客场以103-95击败公牛,取得了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

输球对于公牛来说并不是最糟糕的结果,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德里克-罗斯踩到贾马尔-克劳福德的脚上,不慎扭伤了脚踝,他离场的时候还是一瘸一拐的。“我应该没什么问题。”罗斯赛后说道,“我也许会马上进行治疗,回家接受一些治疗,我会为周四的比赛做好准备。”

今天有媒体曝料称罗斯已经当选了本赛季常规赛MVP,他是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MVP,NBA官方将于明天正式宣布此消息。

约翰逊今天的手感热得发烫,全场18投12中,三分球更是5投5中,罚球也是5中5,克劳福德依然强势,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22分。“我们就是那种压根就无人问津,无人讨论的球队。”克劳福德表示。

当然了,在今天的比赛之后,也许大家应该认真审视一下老鹰这支黑马,面对着公牛的强悍防守,他们依然能投出51.3%的命中率。

“当球队的最佳球员一瘸一拐离场的时候,显然会让球队陷入困境,尤其是当你知道他之前脚踝已经受过伤。”诺阿说道,“这很艰难,但我们周四就要面临第二场比赛,在48小时之内。”

“我们比赛的强度完全不对。”公牛主帅锡伯杜表示,“开始的时候就走错了方向。”

“我们只是想打出正确的篮球,打出自己的侵略性。”约翰逊说道,“总体来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很不错,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打出这样的强度。”

“没人看好我们这个系列赛。”鹰队前锋约什-史密斯表示,“我们现在来到了这里,而且以1-0领先。”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