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维也纳逛街 刘诗雯郭焱秀美照郝帅血拼

2011年05月03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乒维也纳逛街 刘诗雯郭焱秀美照郝帅血拼

国乒维也纳逛街(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为了备战鹿特丹世乒赛,国家乒乓球队已经在奥地利进行了好几天适应训练,为了让队员们劳逸结合,特别决定给全体国手放一天假去维也纳逛街。结果大家玩的还算尽兴,事后纷纷上微博跟球迷分享感受。

还没出发,郝帅就在微博上开始兴奋:“明天终于可以去市中心逛街,兴奋激动开心,我要烧饼,我要烧饼,哈哈哈哈哈哈!”结果很快遭到刘诗雯(微博)的制止:“你要不要这么兴奋啊,低调!低调!”结果郝帅还理直气壮地回复了她一句:“就这么点业余爱好了,还不让我兴奋一下啊!”有的球迷大惑不解,难道维也纳的烧饼很有名吗?搞的郝帅很无奈地跟大家解释:“是我要shopping,不是吃的烧饼,我晕,理解能力还有待于提高!”

临出发之前,郝帅还不忘跟粉丝们再三保证:“等着我满载而归的消息吧。”几个小时之后,他带着战利品凯旋而归:“维也纳的shop很让我抱头痛哭流涕,但还是购了点东东,哪也没中国好啊!不过还是很便宜,就冲这点也得买啊!”不过说到最后,他也没告诉大家究竟都买了些什么,让人一头雾水。

相较之下,女队的姑娘们就显得文静多了,除了逛逛景点、拍拍照,倒是鲜少有人像郝帅那么疯狂购物。刘诗雯发完自己的臭美照之后还不忘“抱怨”:“今天上午大家一起去维也纳市中心逛了逛,好失望哦,没有想像中的好,什么收获都没有。不过能散散心拍拍照也挺开心哒!”她随后还补了一张女队的小合照:“这张照片感觉人好多啊!貌似后面还有抢镜的。”而另外一位女队球员郭焱(微博 博客)则发了几张自己在维也纳景点前的独照,看得出来大家都是尽兴而归。

最后,女队主帅施之皓(微博)教练还用一句经典的话做了总结:“今天白天全队去维也纳市中心游览了,队员们的情绪都不错,所以晚上的训练效果也不错。”果然,有放松,才能有动力。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