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Wilson威尔胜助青岛啤酒队蝉联羽超联赛冠军

2011年05月03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Wilson威尔胜助青岛啤酒队蝉联羽超联赛冠军

Wilson威尔胜助青岛啤酒队蝉联羽超联赛冠军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最后一轮的厮杀,卫冕冠军青岛啤酒队和上届亚军湖南队巅峰对决,青岛队在0比2落后的逆境下,3比2惊天逆转湖南,青岛队第一循环列第一名,第二循环列第四名。根据规程规定,青岛啤酒队蝉联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冠军。

卫冕冠军青岛啤酒队与上届亚军湖南队强强碰撞,前两盘比赛湖南队2比0领先。

男双比赛青岛啤酒队的付海峰(微博 博客)/沈烨对阵湖南的 柴飚/张稳,付海峰/沈烨进攻凌厉,尤其是付海峰的后场杀球势大力沉,他们2比0(21比15、21比11)拿下,青岛啤酒队将局分追成1比2。女单比赛,世锦赛、亚运会双料亚军汪鑫(微博)2比0(21比14、21比16)轻取湖南的 陈晓佳,将局分追成2平。第五盘混双比赛,青岛啤酒队邱子翰/马晋(微博)对阵湖南的 郑波/田卿(微博),邱子翰/马晋顶住重压2比0(21比11、21比19)拿下,青岛啤酒队最终3比2逆转对手,夺得了冠军。

Wilson威尔胜提供的最新研发的BLX科技装备对青岛啤酒队的出色战绩发挥了重要作用。BLX是Wilson威尔胜研发的最新科技。BLX科技将纯天然的玄武岩(火山岩),加工成极细的金色纤维,把玄武岩纤维与Wilson威尔胜独有的Karophite Black纤维混合编制,打造出业界最先进的球拍工艺。BLX科技融合玄武岩纤维、独特框架结构、扣眼和手柄科技,铸就完美手感,可将不和谐的极端振动消解在矩阵过滤结构内,可大大提高和优化选手的手感。

(*附: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及Wilson威尔胜品牌介绍)

About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介绍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是世界顶级体育器材品牌管理集团公司,一直为专业运动员及业余运动爱好者提供全球最先进的体育科技产品。亚玛芬体育于1950年在芬兰创立,并于1977年在纳斯达克北欧市场NASDAQ OMX上市。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为各种运动项目的运动员提供体育器材、功能性服装、鞋类。从冬季运动到夏季运动,从室内运动到户外运动,从个体运动到团队运动,从成人到孩子,从专业运动员到普通运动爱好者,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都立志于提供给消费者最佳的运动效果和最愉悦的运动体验。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旗下的品牌产品线覆盖网球、羽毛球、高尔夫、高山滑雪、越野滑雪、滑板、健身器材、自行车、越野跑装备、徒步装备及潜水等多种运动项目。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是全天候全方位的顶级运动器材品牌管理公司,丰富的产品线超越了季节变化和运动潮流的涨落,在全球市场中占据了稳定的领导地位。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的每一个品牌都在专业领域拥有卓越的口碑,并且是众多世界冠军们的品牌首选。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现已建立了其中国全资子公司——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全权负责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旗下所有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和销售业务,为商业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目前在中国直营的主要品牌包括高端户外及冬季运动品牌Salomon萨洛蒙、网羽运动第一品牌Wilson威尔胜、健身器材品牌Precor必确、腕上电脑及计时器品牌Suunto颂拓。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官方网站www.amersports.com

About Wilson威尔胜品牌介绍

Wilson威尔胜品牌创立于1914年,是世界顶级的球类运动器材制造商,Wilson威尔胜的核心产品涵盖网球、壁球、羽毛球、橄榄球、棒垒球、篮球、和高尔夫等运动项目,产品线涉及球拍、拍线、球类、鞋类和包类等。Wilson威尔胜所生产的网球,是美国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戴维斯杯、WTA世界女子职业巡回赛和中国网球运动协会的官方指定用球;Wilson威尔胜的网球拍为球王桑普拉斯和费德勒及球后海宁、威廉姆斯姐妹等世界顶级选手所钟爱;Wilson威尔胜也同时为众多的世界冠军提供羽毛球运动产品。Wilson威尔胜于1989年加入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集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