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抱怨世锦赛赛制:快被折磨得非人非鬼

2011年05月03日08:0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局制一直以来都是丁俊晖的短板所在,所以前几次世锦赛之旅都是止步16强,这一回逐渐成熟的他终于实现了突破,却也累得够呛。丁俊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笑言自己都要长白头发了。(Q为记者提问,A为丁俊晖回答)

  Q:这次世锦赛打得挺漂亮的,就是你看上去累了点儿。

  A:真是累得不行,我这脑袋三个星期以来一直在转,就没有停过,连睡觉都在转。

  Q:比赛挨得太近了,而且1/8和1/4比赛的时候你都是打到大半夜,然后第二天上午又比赛。

  A:怎么说呢?我都要长白头发了,感觉非人非鬼的,特别折磨人。

  Q:电视转播里能听到喝倒彩的声音。不能抗议吗?

  A:抗议也没什么用啊!在国外你的支持者总是不会那么多。但是这里有很多中国的记者和留学生,我很感谢他们。

  Q:特鲁姆普这次是又有主场优势,又有运气,又有状态,碰上这种人没辙。

  A:他实力还是可以的,其实我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Q:可能和你还有一点不一样,他一直都特有激情,赢球的欲望超过对比赛的享受。

  A:他还没赢过什么呢。他才刚得了一个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而且是第一次赢这种大赛,所以冲劲儿特别足。对于我来说,还是应该要享受比赛。

(重庆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